close


哈又是 泰式料理  話說昨晚 吃"白沙灘"  真是失望阿~~ 所以再來一發 給墾丁面子

玩完水上遊戲 也二點多了 本來要去南灣吃飯  但有些店沒那早開  就來墾丁大街 了~~

這間峇里公主 也有民宿喔  看網站 還滿布賴的  這以前是三皇三家  

本來想說二點了 應該沒人吧 一進去 也有四桌左右  店裡覺得裝潢普普 但重點式餐點拉~~

應該沒有昨天那ㄇ遜的吧



三碗豬腳  



晚上也有調酒喔 好久沒去夜店了 .....




菜單 封面


今天 不裝行了  點些基本菜吧~~




打拋豬: 這就對了 配飯很搭  但我第一選擇 還是"曼波" 餐廳



在辣點更好~~ 這間水杯 沒用泰式錫器  扣分....


飯也還好 泰式飯要有點硬 才正統  我家最好吃 我老爸最要求飯了 最近美濃米不錯

有看到水杯喔 還是diy的~~ 自取  


蝦醬高麗菜: 大家趁我出去買青草茶時 給我都點的~~  我對高麗菜沒甚ㄇ興趣




月亮蝦餅: 在厚 在厚  點更好  原料變貴  難道消費著  就要這樣被對待ㄇ


看你來不夠扎實  在緊實一點好ㄇ??



清蒸檸檬魚: 今日最佳一品阿  魚阿 我吃你 別看著我好ㄇ  我一樣會把你吃的


酸酸辣辣的 微微的香味  讚   肉質不用講了  細緻~~



忘記帶九折卷了 ~~


今天吃起來 水準拉  晚上可能氣份更好  連二天吃泰料理 有點膩了

但回高雄 一樣可在吃喔~~  這次墾丁行 圓滿結束 因有人要回台中上班  就回家了

下次我目標  就是恆春  小吃了  墾丁就晃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