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晃阿晃  老婆還在上課  不知道吃什麼

其實我這人很喜新厭舊  吃過一次的店  就不太會懷念嚕

第一次的店 不管是環境 態度 服務 食材 小細節

我都會很敏感 也很有新鮮感  當然第一次的店都不好吃嚕 就沒救嚕

因為想要吃得太多嚕  口袋名單太多嚕  能我讓三訪的一定有一定吸引力!



鯊魚皮

口感相當不錯  沒吃過的一定要try試看看



鯊魚皮



生腸

以前看到這種腸子類的 都有點怕怕的 不敢點

至從吃過一次 就喜歡上嚕!!  脆脆有咬勁~




茄子

這個就普通嚕 





豬肝

好吃  其實有人覺得熟肉 跟一般切仔料 差不多

但這邊感覺就是多嚕種專業感覺 每一種平凡卻很扎實的料理

尤其是那沾醬  真是不可缺~




熟肉的靈魂

八十五分的食物 +上這個 =110分




我最愛的肉燥飯(無敵)

太棒嚕  就個人口味而言  這就是我愛小吃的魔力

便宜又能讓我感動  小吃也不輸給法式料理的

每一道料理都是一種職人態度         當然感動體會不同 !!
  





這一鍋 有點扣分  就是放在廁所旁邊 哈哈....




下午的老闆  習慣喊著 要湊五樣嗎??  要不要湊一百  二百  (很生意人感覺)

早上老闆阿龍?? 我很愛  就是你叫幾樣就幾樣  口語小弟也比較喜歡



不用把錢花在環境 氣份 高檔食材 能給我high的食物就好嚕

 (當然景氣也有關係)

                         我會再來的!!





熟肉相關網站: 陳家&黑人     阿龍一&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