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楠梓岡山羊肉火鍋  (火車站附近)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201號對面
   (榮星美食廣場內)
電話:(07)355-0310
營業時間:11:00~00:30



上次一個人來吃 這次帶老婆來吃嚕

要不然大家以為我很愛偷吃耶~~ (冷)

這邊其實都學生居多大家都叫個燴飯(麵)比較多

像我們今天這樣點的很少   這樣點很傷本  哈哈 (我是大戶...)



沙茶羊肉(60)


很普通 沒咬勁 不夠嫩  味道不夠  建議點燴飯

老婆 覺得不錯吃




白飯







蔥爆羊肉(70)

我愛的重口味  羊肉就是好下飯

老婆卻不愛




苦瓜羊肉(70)

我愛的重口味

老婆也不愛真怪








這邊飲料不用錢  中午來可樂都會有  晚上來有時候剩雪碧嚕

湯也有免費的 但很清淡 但免費的很棒嚕   吃過二次後不會再來嚕

沒什麼讓我想念的  這邊就是便宜 免費湯.飲料  最大賣點

附近很多店家也都提供免費飲料  可能學生很多 不這樣搞 會輸很大



===分隔線===


紅豆薏仁豆花

不合我口味




這邊離火車站很近 停車也滿好停的




相關網頁:  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