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回老婆家順驗去嘉義 拿東西 好久沒開去嘉義了 感覺好遠喔 可能又下雨~~開車要滿專心的~~
最近都下雨 本來想說晚上一定也下大雨 但到嘉義 竟沒雨ㄝ~~高雄天氣好像越來越不穩定了
拿完東西 都八點了 還好出門有吃點東西 要不然要餓死~~

今天就吃鐵板燒~~ 這間以前有吃過一次~~


璉鐵板燒
地址:義市民族路697號
電話:05-2283563
時間:11:00~14:00,16:30~22:00


八點多進去 才二個客人 哈  好ㄝ 部不太喜歡 跟客人太靠近~~  人少讚
一進去小姐拿菜單 就站在我旁邊 靠我不用看一下喔  想說算了 就點各399餐點
裡面也有快二千的  今天我請客 所以吃比較便宜低哈




前菜三部曲

首部曲高麗菜: 以前都是空心菜 不知是不是漲價了 所以用高麗菜  味道就還ok了~~不油但味道夠


二部曲 洋蔥炒蟹肉:鐵板餐 本來配飯酒滿讚的 這間算是真的算有點高雅的味道~~淡淡中帶點香氣



三部曲  豆芽菜:讓我想到便當 ....


爆香蝦: 我吃蝦子都不剝殼的 整隻吃下去  樸實的一道


玫瑰魚: 沒甚ㄇ特別 我還是比較愛吃鱈魚~~


扇貝: 沒腥味  算可口一品 還算新鮮 應該冷凍幾天而已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師傅 我的牛要七分熟  本來一進去是做正中央的 但有點熱 就坐去旁邊 旁邊有電風扇

沒多久冷氣就轉強了~~


牛小排: 好吃ㄝ 肉質鮮嫩 切的也剛剛好 太大塊 會咬得有點嘴巴酸~




沾醬    沾牛小排的


飯後水果: 有荔枝喔 雖然我家之前常買玉荷包 但我都沒吃 我不愛吃 今天算不得已  我吃了..
                          

 

老婆新髮型  雖然已過時拉~~



這餐吃起來 還ok 每道水準都差不多 調味也不會感覺放很多  

然後就去文化路逛街了 買了炒麵麵包    麵包有點遜  下次不會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