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之前旅遊展買的票還沒用 年底就過期嚕


所以促成這趟墾丁行  之前去墾丁還沒11月去過的 一般印像最晚好像都是九月那邊


但墾丁很怪 我常常想放鬆出遠門都會想到這邊 可能跟我沒週休有差吧


想去台中 花連  清境 台北  基本上都作大眾運輸比較方便~~


來這邊都能讓我感到放鬆 雖然這次遇到下雨~~


但是對我影響不大 反爾可以玩另一種玩法嚕~~


--------------------------------------------------------(我是分格線 我帥嗎??)




今天早早就進房嚕  一進房間 覺得很超值 我們旅遊展買2600元


但這邊我感到有4500元的feel~~缺點就離墾丁遠嚕點 大約還要20分鐘


但也離恆春近嚕點啦~~一近門那二張椅子很吸引我~~


旁邊還要布廉可以跟窗外隔絕~~這邊也有spa 裸湯 跟健身房~~也有游泳池~










洋蔥餅





二件台客浴衣  不知道是不是送的 粉正我們也沒拿 脫鞋是送的沒錯!!







外面綿綿細雨 我只好安慰自己  沒差啦~~ 粉正沒遇過下雨的墾丁~~


我們房間往右看才能看到大海  是一大床的  二小床視野比較好  可看到整片海


但還好天氣不好~~一大床二個人比較好睡拉~~







旁邊有遊泳池感覺滿讚的~~







這住宿券有提供下午茶 跟早餐相當划的來!! 週末六才2600真的不賴~~













下午茶   比我想像好耶~~ 服務生也滿親切的~~

東西都不錯吃  不賴喔~~






以為是沾醬  卻是果凍~~




































 相關網頁:  六福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