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我比台南熟悉  但也是還好啦~

其實早上八點左右開的店 說多也不多 說少也不少= =

我都這時候吃假日早餐的  好處就是人煙稀少 車子好停^^

從新興市場進去  10公尺就看到 這間  香香肉圓



一來坐在板前  這邊很乾淨  可見老闆娘衛生習慣 有一定標準

點嚕二顆肉圓 跟魚丸湯  



魚丸湯(10)

其實我是外來客 這邊喝清湯就好嚕  但魚丸湯也10元 便宜拉

也不錯喝拉^^



肉圓X2 (20)

我吃肉圓 習慣用辣椒醬 蒜末!! 先吃一口原味  然後就加味嚕

這肉圓 真的好好吃喔  皮Q滑順口 肉質有點甜味也不會老澀  正點!!



正點啦 重要要吃幾棵都可以 一顆也OK

不像有些店一定要點幾顆一組!! 




新興市場對面一景








====分隔線====

前往鹽埕區 看到這間 讓我開車都不注意嚕!!

我很愛喝紅茶 看到有人群 招牌又是古早味  我投降嚕



這邊用高雄老牌牛奶牧高牛奶  沒喝過當然要喝看看嚕

價位也比一般便宜  這邊現場喝用杯子裝  我滿喜歡這種FU的

但我外帶  在外帶那時候我就有點後悔嚕  現場喝用杯子才爽啦

找零錢也是古早那時候  會噹一聲那種的 ~





看到古早味  我就輸一半嚕~



紅茶牛奶大(28)


口感其實還好啦  但我下次會去現場喝  那種感覺一定是我要的︿︿



大杯紅茶牛奶28元 算不貴嚕  加一整瓶牛奶~

加林X營的 就會貴嚕點  很多店都會打著林X營 當招牌

剛看覺得很屌  後來看到都看膩嚕  !!

反爾這種不是加林X營的比較吸引我



古早味紅茶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和自強二路交岔路口  

我是早上10點那邊買的 營業時間應該到下午五點沒問題




===分隔線===

鹽埕區 也算是小吃天堂   這邊小吃其實你可以多冒險一點

應該都會有收穫  亂走看自己喜歡的就吃  我想是一種樂趣

一個人敏感度會提高  會自言自語  看到想吃的店  在眼前嚕

那種感覺 真是有點像幻覺 就在我眼前嚕~




來到這邊時候 走嚕滿長一條路

看到許多在網誌看到的店  心理有種悸動~ 只是當天預定以有目標嚕

來到這邊 其實心理都有個譜有點什麼東西嚕~

但好像有時候會力不從心  又點成別樣嚕 哈哈








冰杏仁茶大(40)    煎蛋火腿三明治

我是發瘋喔 點嚕大杯耶.....喝到快像氣球一樣爆嚕= =重點不合我的口味~~

不知道這邊叫的 應該用碗裝吧  我想冬天來喝應該體會不同!!



這就看看就好  吃飽用的~



回程是準備下一次做為準備~





今日肉圓超屌!!  紅茶下次要現場喝比較有fu    杏仁茶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