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郎創作壽司
07-5582208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好久不見耶 生意依舊  老師傅  店員也都印象有幾個還在

我來沒幾次  但這間算我剛開始吃壽司  很有驚喜的點嚕

老哥約我  當然就來嚕 本來就想再來吃看看嚕








鮪魚


末端有一點點中腹的肉質  

感覺滿特別的



山藥


這個不錯吃  我喜歡  女生的話可以再切細一點  但粗一點口感會出來明顯



鮭魚

還可以  炙過嚕但油脂還是不夠突出


這邊醋飯算滿偏黏的  但每貫都這樣 所以這是特色  有穩定就好嚕

有個好處  拿起來一定不會散掉  但也比較不容易跟食材相容




海麗


普通  對嚕這邊以前壽司很小顆 現在比以前大嚕快20%有吧

以前很適合女生   現在剛剛好 



青甘 (鰤魚)


還不錯吃喔  一點點濃郁



甜蝦

虛掉嚕



比目魚鰭邊肉

跟以前都沒變 還是不錯吃



鮭魚卵

老哥說有用酒醃製過  算有店家風格 不賴  海苔也可以



干貝

還是不錯  口感不錯  飯一樣偏 很穩定 




炸蚵仔


還不錯



星鰻(加點)


還不錯  想吃烤焦一點的  (個人偏好)



味噌湯

滿大碗的  不錯喝  鹹度夠



豆皮(加點)

普通



胡~~~~~~~~~~每天都去蚵仔寮喔~~~ 哈哈




細捲(加點)

不錯吃耶  哈哈= =






蒸蛋(加點)

用熱 還不錯啦



甜點

紅豆





心得:


這樣加服務費860 我覺得還可接受  (中午不收服務費)

以後會想再來 就高雄而言   服務一樣很不錯

江戶x跟這間 我會選這間  醋飯是真的小黏

怕的話握壽司少叫點嚕  



義郎創作壽司

07-5582208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