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列小館     07-5226987

(聯合醫院對面) 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


老婆上次跟同事偷偷來這邊吃午茶

印象相當不錯 一直很想念他們家午茶

就拉我來這邊喝茶聊天嚕

這邊環境也不多拍嚕 有時候拍得照片很膩 亂亂拍我而爾比較討我喜歡

今天吃的二個午茶  好像結帳500多元 感覺還可以拉  (價位)



乳酪火腿(蛋)薄餅

最近吃很多小吃 對這種拿刀叉的 越來越本手笨腳嚕

其實這邊環境相當不錯 許多女生都穿起優雅的洋裝嚕

看起來也特別亮眼 但一出這個門就變成素人嚕~

吃起來我覺得普通拉  老婆說好吃





上次老婆說皇家婚禮茶很好喝   這次點不一樣的

這次餐點都由老婆決定 粉正我都可以拉  茶有100多種可選==





 還不錯拉  聊天打屁很棒  女生跟男生比例大約10:1



玉米煉奶起司甜薄餅

我偏愛甜味的薄餅  但玉米粒食用不太方便

老婆說也不錯  可能我真的路邊攤小吃吃多嚕  好像有點對這種不太習慣嚕









裡面空間裝黃璜都很不錯 











來二次 印象都還不錯 老婆下次想來我也都OK




相關網頁: 小屌儒瑪列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