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那愛吃時候 家人常常來這邊逛街

而這間也是我們最常吃的餐廳嚕

飲料吧 紅茶喝到吐  東西以鐵板燒  算不貴

這邊是重口味的 調味都有點偏鹹  喜歡重口味 又不想浪費太多$$可來這邊

當然我也想吃漢來鐵板燒那種阿  景氣不好算嚕  粉正小吃才是我的最愛




點嚕鮭魚  鴕鳥肉 一個排餐一個全餐 ~外加  豆腐  奶油扇貝



飲料我喝嚕二杯可樂 三杯紅茶  二杯雪碧  真爽快

飲料吧 離我坐位超近的 



豆豆看世界之豆芽菜

以小朋友的看法  來看這道菜  !!



好像牛排形狀的鮭魚

吃起來就是魚 油脂少嚕點 可惜   配飯是不錯的



蝦蝦很不瞎

不是老芋頭蝦  滿有活力的 



給我吃豆腐但我不想吃膚淺的豆腐

外表很有吸引力  只是內在一咬我就知道底細嚕

就像一個女人穿著華麗衣服 但我知道她內心自信的不足



不會駝背的鴕鳥

咬勁很夠 老人不要點   除非你牙齒想矯正!!



青青菜菜空心菜

家常味  人可以青菜 但不能隨便!!



讓我傻眼奶油扇貝

你懂得  我錯嚕  我吃嚕五個 老婆只吃一個 就說都給我吃= =



停車不用錢 想去附近晃晃的也可停這邊   這邊有點沒落嚕  但回憶還是有的




大樂民族店     地址 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63號1樓 電話07-398-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