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記跟阿川 二間不會離很遠 大約差一條街距離

永記裝潢比較現代化  今天坐台式板前

個人沒機會常常來府城 所以要點綜合湯~~

點嚕 綜合湯  肉燥飯



老闆跟老客人 聊東南西北 我在旁邊豎起耳朵 偷聽~



肉燥飯

我沒吃過很多肉燥飯  但台南肉燥飯不會差很多  (就我吃過而言 我吃很少間 )

但好像味道也是一樣 感覺沒很特別' 每間差距味道不會差很多

這邊都好像肥肉比較多那種 不知道是秘方大家都知道嚕

還是每間都認識的 (很多間都親戚 自己人出來開的)



綜合湯

魚丸(脆丸  蝦丸  肉丸)  粉蒸  脆腸 魚皮 小魚肚肉餃


可沾點豆瓣醬 食用






---分格線---

阿川裡面有電視可看  牆壁旁邊也有一整排單人座位




老樣子  綜合湯  肉燥飯



我對這時間 沒問題啦~ 我到台南都八點到10點居多~

其實很多店都10點那邊才開 我那時後也都要回去休息

然後中午要接老婆下班嚕~



肉燥飯


跟永記  印像阿川比較好吃  (就印像有點忘嚕)



綜合湯


跟永記比各有千秋 我最愛天公廟那間  超正點~

全部料都好吃~~ 永記跟阿川  大約80%料都不錯 

印像都一到二樣 還好~











白飯米偏硬的  習慣吃白飯配

沾醬還是阿龍最得我喜



蟳(蟹)糕

很不錯喔 偏甜 但很值的吃看看



粉腸



花枝

普通



苦瓜   剛吃很棒 一般都苦味帶甜

這邊先會品嘗到甜味未端才會吃到苦味

但吃了三塊後  苦味就會先出來嚕 然後甜味




布萊恩 紅茶  阿薩姆紅茶 相當好喝

但價位也相當恐怖  55元  

這邊也有麥香紅茶啦~~ (下面有連結可參考)




永記  台南市開山路82之一號 早6:30~下午1點


阿川 台南市中山路8巷3之1號早6:30~下午1:30


阿魯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5號 早9點~下午4點


布萊恩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號  




           相關網誌

  小六永記  小六阿川    小六阿魯    

           不來恩&倫布萊恩
   

             
小屌儒布萊恩   

              芭樂永記

              A大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