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一半本來想去台南吃小吃

但突然有點想吃阿裕  就來嚕 粉正不遠~




這邊早上分 一般牛(100)  特級牛(200)

一直問老闆娘 有分部位嗎??  我想吃特別點的!!

老闆娘還是講只有分一般跟特級的= =有點小失望

這邊切記點100元的 肉燥飯一碗要15元

上次吃涮涮鍋 都吃免錢的  還以為這邊肉燥飯都免錢的~~

這次點了特級牛 200元(肉燥飯免錢)  算我吃過牛肉早餐最貴的!!

---------------

肉燥飯

一開始以為不用錢 所以量用很少 

這次吃見鬼嚕  比上次來好吃很多  讚!!

不知道是早上空氣特別好還是 第一鍋肉燥特別屌





特級牛肉湯

最讓我驚訝就是  牛肉不會因為放牛肉湯太久 讓湯燙得太過熟

油花一直維持在那邊  不需要刻意吃太快

還是很好吃  只是價位偏貴嚕點^^





粉嫩 粉嫩 就是對嚕!!



湯頭也是清甜的

一邊看王建民比賽 一邊喝牛肉湯 真是愜意








整個停車場只有我   這種感覺很爽 !!

晚上就很多車子嚕







我從岡山出發 走國一 下仁德交流道 往仁德方向(往右)別往台南方向

第一個紅綠燈 右轉 (中正路)一直開 會看到往奇美博物館 一直開路途會經過二到三個7-11

然後阿裕牛肉店 也在你右手邊 他旁邊也是一間7-11  附有停車場!!








相關網誌: 阿裕涮涮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屌儒 的頭像
    小屌儒

    小屌儒的幻想世界--最終回(終止)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