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杯 我喜歡 有碎冰    爽快滿點

夏天喝這一杯  勇氣滿滿 (女生少吃太冰的)


奶茶

爽快  這杯子感覺也滿乾淨的  (我沒潔癖)

很大杯  喝到最後有點膩口嚕  但視覺效果我是喜歡的





湯包

點半籠~~(六個)

不錯吃耶 搭配薑絲  早餐這樣吃很不錯  

外帶給老婆吃  她說普通  但我覺得好吃阿~~




這邊也賣很多有的沒的  有空再來吃吧


本來要再去吃別的 老婆CALL來嚕  我要回家嚕



安記湯包

左營海功東路133號  (左營大路那邊)

早上七點到11點吧  (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