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公廟虱目魚丸    :南市忠義路二段84巷3號   (巷仔口)


之前這間我已經很有印象嚕  店面一直很討我歡喜

看到小六上次去吃  我就更加想吃到嚕!! 今天又是在老婆上班後  

這次沒直奔台南應為老婆上班七點的..我先回來看個電視

剛好看到王建民熱身賽  一下被打爆嚕 雖然責失分一分而已 也熱身賽而已

看一下就準備一下去台南吃早餐嚕  今天比較晚出發大約九點多

不像之前 到那邊快九點而已 一路上車子冷冷清清 相當喜歡那種優閒感覺^^

在阿霞飯店旁邊 這邊也有一間廟  早上都有人在拜拜

應有看過小六網誌嚕  這邊都沒菜單  我也直接講  綜合一碗 再來份油條

剛好裡面有個位置  我喜歡在角落處...哈哈 看一下報紙  大約10分鐘來嚕!!

------------------------------------------


油條


以前只有在吃豆漿才會吃的油條 現在在台南也都融入地方風情

常常只要有在賣 我當然都會來一條  體驗那種以前的人吃法

這油條都是在浸入湯汁  把湯的精華吸進的油條  也算吃溫飽的好食物






綜合湯


魚丸-魚皮-魚肚-脆腸-冬粉-粉蒸-豬臉頰肉-魚丸-脆丸 (參考小六大的)

我這喊慢講話  不過我口味真實在 (台)  只有正點!! 這間來台南必吃...希望大家有這口福!!

念念不忘 !!  每種食材都很棒....我常常講台南人太幸福嚕!!

不是口頭禪 而是他們這種老店又好吃的 真的一大堆  你會嚇到的....





看似沒什麼 你吃過應該就會了解嚕吧~



還有冬粉 真是十分綜合阿!! 相當推薦@@




---------------------------------------------

第二站  這間在孔廟附近也在莉莉水果店附近

一大早就很多停車格都被占滿嚕  看來很多都是來吃這間的



 第三代虱目魚丸          南市府前路一段210號    
                                                                                             

店面滿大的 感覺也滿新的  服務生態度也都不錯

點嚕  肉燥飯  綜合魚丸湯





肉燥飯



招牌綜合湯 (魚肚.魚皮.粉蒸.燕餃.綜合魚丸) 80元


講真的 剛剛天公廟太強嚕 這間有點被比下去嚕  只是這間在外地應該也是占有一地之席吧!!

但這間卻生意相當不錯 反而天公廟生意沒那好  但我還是喜歡前著感覺 不管店面會口味!!

有空這間也是可以來try try的!!















---------------------------------


第三站

慶中街豬血湯    慶中街24號  

在綠豆湯隔壁而已 小巷子裡面






沾醬滿對我味的




炒米粉

ok的濕潤度夠



豬血湯+大腸

豬血不錯大腸我當天吃有點腥臭味...希望只是當天阿...








當然要買杯給老婆喝 ... 我知道老婆愛紅豆  就紅豆綠豆都買嚕^^










味道還好啦  普普通通~~








相關連結: 小六天公廟          芭樂豬血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