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富盛號~~ 也快九點嚕  阿龍也要開嚕!!

台南小像 這種店滿多的 高雄很少!! 就來嘗鮮嚕 其實我沒吃過︿︿

我還在車子 偷偷觀望一下  老闆還在準備東西  可能剛開店~~

我是第一位客人~~ 之前有看網路  每種20元!!

我就老闆100元 給你配~~ 老闆笑笑說  看哪種喜歡自己選︿︿


阿龍香腸熟肉




我點嚕  金桂 鯊魚肉  章魚腳 豬心 菜頭

這邊有肉燥飯 回家才看到別人網誌..  我點嚕白飯 也沒差拉︿︿



這沾料 必備!! 沒有這餐就少嚕味道嚕︿︿

這邊偏淡 口味 其實我也沒吃過這種得 無從比較︿︿



分量其實滿夠的 電視播的蠟筆小新 我邊吃邊看 多愜意!!

差不多我吃一半後 陸陸續續有客人 ~





下一站 GO !!

吃嚕四間 雖然東西都不多 但我也飽嚕 八點左右到台南  吃到現在九點囉嚕~~

看一下書 有豆花耶!!  來各比較不會撐飽肚子的吧!!

店家也是剛開 ..我又是第一個客人...九點吃豆花...哈哈  


修安家





紅豆豆花(熱)

屬於綿綿的 平淡的古早味!!



老闆會背這個去賣 滿有FU的







下一站 GO!!

本來想去吃擔仔麵 但是才快10點  擔仔麵都11點才賣的 懶得等嚕!!

要去買煎餅給老婆吃!! 路上發現!!幹 這家也是小有名氣!!(下面有連結)


無名豆花



無名拉︿︿ 無名小站客人  打10折...



紅豆豆花(冰)

冰冰涼涼 爽快!! 甜度稍甜 但我可以接受

不敢吃甜的 記得叫老闆少糖!!




買給老婆的  雙全紅茶  金芳布丁  連德堂煎餅




 
相關網頁: 小六兄阿龍   芭辣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