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人嚕   自由自在 想吃什麼 就吃什麼 沒人管~~

到台南才8點多  第一站
------------------------------------------------------------


阿鳳浮水魚羹

店裡有客人嚕  老闆娘 在講電話  我就講一碗小的~ 老闆娘:要加麵嗎??   小屌儒:不用

看圖片 左上角 還有電視耶...老闆娘在看 動物頻道^^





浮水魚羹(小)

肉塊有QQ會彈牙 滿大塊的 湯頭個人不喜歡 有點偏酸

喝多我胃不太舒服





下一站!!

江川號肉燥飯



肉燥飯


看到外表 我很HIGH 但我結論  姿勢一百分  內在七十分︿︿



菜頭湯

外軟內軟的 我家都煮外硬內軟的~

不錯喝嚕 配肉燥飯 有解油膩FU








下一站   富盛號 江川號魯肉飯邊而已  這邊還很多美食

春捲 割包 但我不愛吃那種的

富盛號

很多人都吃過嚕 不多講嚕  店員都會遊說你點魚羹..

我本來點碗粿而已 店員說要羹嗎?? 我講不用嚕

坐下去 另一個又跟我講 要羹嗎?? 我講不用~~

沒幾秒 我講來一碗好嚕 .. (店員很親切 沒什麼意思)





座位不多 大約10個




碗粿

桌上有辣椒跟我最愛的 蒜頭泥

我最愛蒜頭泥的 肉圓更是愛沾蒜頭泥~~

真的不錯吃!!




魚羹





店員看我拍照 拿一個沒被醬汁蓋上的 給我拍











相關連結:  小六兄         兔兔           pal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