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一個人去吃 老婆沒跟到 一直說想去吃補一下

剛好有空上次感覺也不錯 就來吃嚕

今天坐裡面  裡面冷氣有點強 = =喝點熱的吧..

吃吧別在唬爛嚕  讀者沒興趣看



豬油麵線

mix在一起 豬油香氣出來嚕  但也偏油



波菜

油膩膩  上次吃也是 但還是忍不住點嚕

雖有我最愛蒜頭 但還是想到油



麻油腰子湯

感覺這次湯品 跟上次濃度變淡嚕... 看就有差嚕  喝起來更不講嚕




麻油豬心麵線

有些豬心咬不太斷 = = 濃稠度問題還是一樣 (想起嚕台南阿明嚕..)



麻油豬心麵線放大圖

老婆雖然說還不錯 但我應該不會再來嚕  品質不穩  冬天來也比較好




----分隔線---

吃完顧身體 感覺更虛...晃阿晃又來這邊嚕

想到天氣有點熱(當天) 就沒進去市場那間(本店)吃嚕 想說這間環境不錯

一進門 店員的態度我就小扣分嚕  感覺沒熱枕感覺

只問要烤黑輪 香腸一組嗎 (很制式的口語)

裡面也不像本店烤台就在外面看的到  這邊看不到烤台

但這邊環境是比較好沒錯  但比較沒fu~



不過一回  生意就八成滿嚕 

這邊建議沒吃過本店 或怕熱可以來這邊 觀光客可來這邊

想吃路邊攤感覺 可以進去市場裡面 



遜!!



菜頭不錯 玉米普通



烤黑輪  很怪吃起來跟本店就是有點不一樣感覺  說不出來

但看別人講 吃起來沒什麼差別= = 我看我下次還是會去本店吃...



米血  厚度很不錯 滋味普普




顧身體    雄市前鎮區七賢路二路118號


廖家黑輪二店      高雄市自強一路221號 (三民市場本店)


顧身體相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