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汾陽餛飩湯  高雄市左營區第二公有市場 入口處

---------------------

早上五點---晚上12點  

本來又要一個人去台南吃早餐嚕

但是車子被老婆開去嚕 想說騎機車好累喔

我那台還是50.CC重點騎到60就快裂開感覺= =

所以打給朋友問一下有沒空 陪我這老人去晃晃

騎機車去楠梓途中 我心裡想還好沒騎去台南

要不然我可能要瘋掉吧^^   朋友也沒吃早餐就來吃嚕

上次來沒加蛋  這次當然要加蛋嚕 (朋友開車載我嚕這時候)

-----------------------

其實這間沒店名  大家都叫左營餛飩  汾陽應該是讓書本好介紹吧

旁邊也有賣現包好的餛飩 住比較遠的可以買回去吃



就在市場旁邊 對面是麥當勞 想上廁所可以去對面上...



餛飩湯+蛋

上次吃印象餛飩超多的 這次也是一樣量滿多的

終於吃到嚕  但感覺很普通阿  這邊餛飩皮薄肉甜

里港那邊比 里港皮較厚一點 但Q度很棒甜度也是很高的

二邊都有很好吃   但我還是偏愛里港 應為家人都會買回來煮

吃N次嚕 每次吃都是好吃
 







====分隔線====


跳蚤市場          三民區十全路與中華路口


這邊老爸來很多次嚕 剛好朋友說要來晃晃 我也相當樂意

裡面都東西很多  價錢都要問老闆  有喜歡的可跟老闆談價錢

但請想好在出價  別讓雙方都鬧不開心  

真的感覺不錯 先別著急  晃各一圈想好底價 跟你最後要出價的價錢

這樣才不會  事後後悔還是怎樣   其實爽就好嚕 別想有沒賺到這種事

當然這邊也很多贓貨!!  所以識貨的還是可以撿到便宜^^



裡面不會熱  很多東西都很舊嚕  哈哈 

跟景氣也有關係啦  不好 擺的就多嚕

















最近腳踏車很流行  另一邊全都是腳踏車相關產品   也有賣腳踏車喔...

希望不是你被偷得那台 哈哈



茶葉餅 這種有些很貴喔

像普洱茶 有些一塊都有二萬到五萬

家裡有人送的真的好喝







拿吸管 可以玩喔...ㄏㄏ



這邊也有像喊價的那種拍賣  無聊看看可以打發時間拉

夜市也有那種  但記住 千千萬萬別亂喊價

要不然你喊 別人沒再喊高價錢 你就要買嚕!!

那種很多都是他們自己人 有些買到又退給店家嚕



附近機車會拖吊 請小心停放!!






相關網頁: 小屌儒左營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