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子土豆仁湯&冰品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86號
------------------------------------------------------

這間是看嚕sean的人生深度才來吃的 

吃完嚕小熊餐廳就來這邊吃個甜點嚕~

其實本來要去吃太陽牌紅豆冰的  但是當晚天氣又點冷

跟女生吃冰不好  剛好看到這間有印象

就來吃嚕  不廢話 上菜  上甜點..

------------------------------

抱歉下面那帥哥 我把你拍到嚕= =

旁邊就座位都有用遮風布棚擋住 一整個貼心

也不會跟機車騎士  二眼相瞪...

點嚕紅豆湯 (熱) 花生湯(熱)(配料自選)



紅豆湯

料感覺比花生湯 還要豐富  感覺相當濃稠

吃起來其實也有點忘嚕  剛吃很不錯  吃多是有點膩口的

芋頭品質有些不穩   有些很軟綿 有些稍硬可惜嚕點!!



花生湯

自從上國中後 很少碰花生類的食物

就怕長痘痘阿  現在都幾歲嚕 偶爾也有長痘痘...

但我還是沒鳥它嚕  美食當前  吃在講嚕

這碗雖和紅豆湯比 也是甜味比較搶的  但花生卻是很不錯  

可能太久沒吃到花生湯嚕  整個龍心大悅 



對嚕這邊採自助式的  要自己拿喔 

但不用自己收拉...



在海安路跟民生路二段交叉路口 滿好找的  

旁邊就是隨光呼吸!!



一直沒來的店...台南好多店 我都好像去喔....



剛好散步一下  粉正我很愛當觀光客

可以毫無忌憚 拍照 真爽  請大家認定我是觀光客阿儒


藍晒圖













顆粒真大顆...大家別嫌棄...小弟技術還要加強..



ROCK吧  啤酒男孩



海安路 這邊我也很喜歡 美食一堆

喝茶喝酒聊天小店也很多  型男型女也是爆走

很怪台南妹 感覺真的跟高雄不一樣 

高雄國中生好像多嚕點  沒什麼意思 = =



請你跟我這樣作..... 我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







相關網頁: 戰鬥吧!!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