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自由卻也多了寂寞~~ 最近都周休 我也都安排好生活 一點都不無聊

每次都是載老婆去上班 中午帶她下班 這中間時間就是我偷吃時間嚕^^

今天行程也是有計劃的~~第一站  GO!!

-------------------------------------------------------------

一進門我我好驚喜 裡面好棒阿..雖然我沒拍 但是我一定會再去的..

東西有點貴 但是我好喜歡!! 旁邊有台小液晶電視播著料理節目

吧檯接近白色好舒服 一進門店員 的早安  讓我小鹿亂撞~

剛來裡面只有三個人 好安靜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建議早點來享受寧靜的早晨!!

店家感覺對咖啡有一點研究 就我偷聽而來消息..




 

稍貴  但是好吃 好喝!! 我點嚕奶茶 好像咖啡要加價??

 

佛卡夏燻雞三明治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有一片海苔 真是妙~~ 那片海苔我念念不忘~~

讓整體味道  十分對我味

 

本來這星期還想來這邊  但下次再帶老婆吧~~

 

奶茶


簡簡單單 但是好喝  就是很有質感的一杯  

裡面音樂我也很喜歡!! 一個人在這邊看嚕報紙 雜誌 好愜意!!

 


這間有看過某人寫過~~ 好像兔兔??魔術師??喬治?? 忘嚕︿︿


下一站 GO

 


可口雞肉飯   高雄市復興一路70-5號  (下面連結有地址)


 

肉燥飯

上次點雞肉肉燥飯  但我感覺肉燥飯比較得我心

一樣好吃  讚︿︿


 

滷蛋


 

豬腸湯

還不賴 吃多有點反胃!!哈哈

 

下一站  GO


/embed> 往鹽埕區 > 崛江麵 鹽埕區必忠街223號

打給T姐確定一下地點  不虧是在地人 講得很正確!!多謝嚕

一開幕就來嚕 還沒11點 老闆娘很客氣!!

 

 

乾麵

有一種好像油蔥特別味道 

 

我吃乾麵幾乎都這樣 先吃一口原味

然後加豆瓣醬 沒有的話 加辣拌醬  重點我愛加胡椒粉

這對我來講 就是美味 幸福嚕!!

 

魚捲

 

鹹菜豬肚湯


鹹嚕點!!廢話沒看菜名嗎??
 

最後來一杯 珍珠奶茶  作END









相關網誌: 可口雞肉飯     殺手呆呆     TIFFANY姐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