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大寮花海後  就想吃點東西嚕  離鳳山又近  我對鳳山不熟 

但我知道美食這邊不少 老婆五年前左右 這邊有混過 但對這邊印象也很淡嚕!!

但還是比我好啦~~ 第一站   GO!!


橋邊香腸


當地超有名小吃  我對香腸真的很愛!! 常常家裡晚餐有香腸我就可以吃飯嚕~~

當然一定要有大蒜 超正點  我都會想 怎麼很少有 賣香腸飯的  我一定會想吃^^

這間生意不錯 環境也滿優的~~ 二個人都點一組 (大腸+香腸)






小黃瓜 大蒜  薑片  (無限量)


爽歪歪 沒別的形容詞嚕  ~~ 小黃瓜很好吃...微酸脆脆的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大蒜不會嗆  單吃一整顆也OK






多吃點 沒人跟你搶~~







小屌串 



老婆說這間不錯吃  但我很懷疑她講的話 應為她都不是太確定 沒很有自信 哈哈



位置約二桌  現場吃比較有FU拉  小籠包 一整個蒸籠 拿上來 感覺就是對嚕!




酸辣湯

有夠大碗的 ㄇ低~~ 我喝好久^^





玉米濃湯






小籠包

個人覺得五十元 跟小攤子  這味道口感  已經很好吃嚕

皮剛剛好狠一點點微厚 真的很一點點 硬要挑毛病的話~

好吃耶 機車^^ 越吃越好吃 下次經過直接點一籠就好嚕^^







下一站 GO

不用走嚕 才在面對....旁邊那麵店也很有名耶  生意很好 (我照片不知道飛去哪嚕...)

拍這張照片還被老闆娘 說這有版權喔..我有點嚇一跳..然後樣講偷偷拍別讓我看到拉...











臭豆腐

不是酥脆脆那種的  算清淡口味  繳嚼末端 有感到一點脆度

但我第一次吃 滿喜歡的 看第二次感覺怎樣

對嚕這邊找零 都自己找 有個小袋子 你自己投錢 自己找...真屌








相關網誌:    JERRY橋邊  喬治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