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巨蛋拿東西 本來要去吃小吃的  但想說別跑嚕  在這邊晃晃就好嚕

巨蛋東西 我吃沒幾間   有些風評不是很好 我也不冒險嚕  時機壞壞  不想拿錢開玩笑^^

冬天有限定牡蠣套餐  雖然推出很久嚕!! 但也是滿吸引我的!!






醃製白蘿蔔&甜豆


無限量 我們白蘿蔔 叫嚕四次  所以吃了五盤 哈哈 配飯 單吃都不賴喔^^

這次甜豆也不錯 但一樣沒續!!




磨阿磨  




高麗菜絲

這次容器變小嚕 上次吃超大一盤沒吃光!! 但沒差想吃就跟服務生講一聲

勝博殿服務沒話講  客滿一樣有一定品質!! 今天也吃二盤

這邊根本是另類 吃到飽拉~  我可以單吃蘿蔔配白飯拉^^




高麗菜絲  我濕嚕





日本廣島牡蠣套餐

牡蠣*2    里脊起司捲 里脊豬排半份



感覺分量不會很多..要省省的配(台) 





里脊起司捲





台東關山米  靠~~今日最佳一品  沒看錯!! 就是這一碗白飯!!

讓我回味無窮^^ Q彈有勁  軟度濕度都剛剛好  完美^^

當然也可續 我吃二碗  爽!!



味噌湯




日本廣島牡蠣


有一定水準嚕!!



里脊豬排




牡蠣內部




酥嫩腰內豬肉含腰內肉70g(小)


老婆點的  看起來很少 但她一樣吃不完... 當然又被我吃進肚子嚕



葡萄果醋


酸!




轉大人抹茶冰淇淋


好棒!












後記: 勝博殿   服務好 東西稍貴但品質不錯 炸物 偏油嚕點  二人桌子稍小嚕點

        東西可無限量(白飯  小菜 高麗菜絲) 醬料都有一定水準 茶也不錯喝









相關網頁: 小屌儒      不來恩&倫  SANRIO&CAVALIER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