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間我大約一年前就有在打算前往嚕

無奈口袋不夠深  跟深怕走出去5566事件跟著我走 所以一直不敢前往

一個人來吃 有些人會覺得有點怕  別怕  又不是去相親!! 

一個人雖然孤獨  但我可以好好欣賞板前一舉一動 也算我喜歡的感覺



餐具 我滿喜歡的 但筷子有點遜 (個人感覺)

茶杯有菱角方便好拿  但好像沉穩度少嚕點  茶水普通

這邊服務生就在板前 專屬的幫板前客人服務

專業度很不錯 老成穩定 一看就是大風大浪都經過的優質服務生



當天一進去接待人員  就答出我名字 讓人家感覺很用心接待

也帶領我到板前最右邊位置 看到我面前是五味澤師傅 我放心嚕!!

板前那塊很有fu!! 我很喜歡阿 舊舊的感覺 好像很多日料魂都在這塊嚕

師傅應答 幾乎都用日文溝通 很有活力阿!! 爽歪歪

當天板前三位客人(含我) 有一個外國人 一個旅外人 一個台客(我)

整場英文 日文交雜 好不熱鬧阿!!  五味澤師傅 一看就是很老練的師傅嚕

我相當喜歡老師傅   不管那個動作都不會有一絲拖泥帶水 

也都很合理的作料理

當天當然點嚕 鮨滿腹套餐 我都念成 滿鮨腹..

當天餐點大約60%是五味澤師傅用的 其他是別的師傅



小菜

好吃整體相當協調   盤子也不錯  弁慶的生熟食水準我看相當平均

不像有些店只強生食或熟食  有些只注重握壽司 雖然我愛握壽司

但日料是很廣的  弁慶的熟食 連裝飾器具也是很強阿



壽司盤出來嚕   我習慣擺盤這樣 不知道我筷子這樣放 有沒失態嚕?? (希望沒有)




比目魚握

好吃讓我鬆嚕口氣嚕   爽  但蔥放得很隨興~

這邊魚生都切得很工整  不會有些店有鬚鬚的...




沙拉

清爽



金目鯛


話說當天壽司幾乎都跟我垂直擺放  不知道是我拍攝角度還是怎樣

我拍不太到醋飯  哈哈   這邊醋飯濕潤度夠 是我第一感覺

有點酸度  芥末感覺可以更優一點(個人感覺)

這邊壽司算小貫的 適合女性食用  好吃比較重要 我不注重有沒飽

能讓我滿足出去就對嚕





烏賊

黏稠感  跟醋飯很協調  優拉



干貝

簡簡單單食材  就能知道一間店強不強嚕

強拉  有把甘貝甜味顯示出來

重點這邊醋飯不會感覺跟食材不協調

雖然沒有前味後味那種感覺  在拳 跟ya 有些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醃製過的魚生 特別有前味 後味呈現不同

今天最後小鯽(肌)我覺得有一點點那種fu



鮪魚赤身

看似簡簡單單 沒什麼fu  但吃起來有一定水準

就能看出來一間店  有沒實力嚕

花俏的刀工  有沒實際作用  多一刀少一刀都有他的原因




甜蝦握

我滿喜歡甜蝦的  俗又大碗 (就高檔日料而言)



竹筴魚一夜甘


右下角那紅色的  我稱為日本蒜頭..(應該不是)

在這邊我比較沒跟香月一樣 都會發問...這邊第一次我先靜靜的吃吧



炸物

服務生都會跟我講解食物特色




炸物都滿新鮮的 不會太油 

喝口茶再吃  比較能解油



抹茶鹽




中腹鮪

當天比較認我心情有點浮動的一貫

因為油脂有出來啦 這邊每一道都有一定水準

讓我心情不會坐雲霄飛車  不會這道不錯 這道還好
 

話說今天醋飯很穩定 很久沒吃到穩定的醋飯嚕



蒸物

醬汁不會過鹹  過鹹也沒差日料好像都偏鹹偏重口味?

當天本來吃剩下小香菇 我心想 幹  用筷子怎麼夾阿!!

超滑的 難道要我整各拿起來吸嗎?? 就在心理抱怨時候

天使降凜嚕!! 我的湯匙來嚕!! 下次可以早點上嗎??




此刻心情很好  聽師傅聊天很好玩 雖然聽不太懂

但五味澤師傅 跟弟子感覺滿融洽的  應該是嚴師但該輕鬆就輕鬆那種

還看到有服務生拿握壽司 想讓師傅處理  服務生沒問好客人哪些不吃

好像蝦仔不吃吧  服務生要給師傅用時候 五味澤師傅以嚴肅口語講  不要!!

就是不想幫她處理爛攤子  最後其他師傅講等下三客冰淇淋喔~~(要補償哈)



鮭魚卵軍艦 

醃製的ok  海苔可以在脆一點 



海膽軍艦


一上來 我本來想叫師傅重做嚕  那海苔鬚鬚很醜耶  

但心想這邊不知道重做會不會被斥責 而且好像太龜毛嚕 

當然也不敢講啦  味道不會變啦  這道  海膽甜味濃郁感 都少嚕點 

上面有加芥末  是品質不夠屌??



章魚

熟的還不錯喔  這邊出菜我也喜歡 不會亂出 有些店亂出真機八







星鰻

代表你可以滾嚕  

醬汁好像可以在偏重一點??(但其實不錯啦)
 



赤貝(加點)

拿起來有點散掉嚕 可惜  但滋味是不錯的

一貫300.........五味澤師傅還講很貴耶


我講都上  跟下面加點的都上!!

貝類都要甩一下  會動喔  



赤貝唇(加點)

師傅功力夠  這道要捏不簡單 (個人感覺)




小肌握(加點)

其實我吃壽司 很喜歡這種發光魚生  優

很有層次感 !! 這種前味 後味  都會顯現出來



味噌湯

有二隻蝦頭不錯  視覺有爽到




紅豆湯(熱)


不錯!!



當天吃嚕一個小時初而已  沒聊到什麼天 可惜嚕點

我相信弁慶 有一百種變化料理方式  只是口袋要麥克麥克而已



心得:

 一定在訪  !! 在南台灣算很強嚕  價位在公開化一點就太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