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二點還在六合夜市混?? 因為老婆上高鐵晚班!!


所以嚕 很多店家都關嚕 本來又要去吃燒烤!!


很久沒來六合夜市嚕  比較常去瑞豐夜市^^



老店擔仔麵  


我比較愛吃這間 湯頭滿正的!! 但很貴 但是這種本來就是吃氣味的!!












魚蛋蛋


老婆的最愛 但是今天魚蛋好遜阿   超失敗的

感覺乾乾的  不好吃ㄝ!!







魯魯蛋蛋






青青菜菜







古早擔仔麵(麵)



吃嚕二十幾年滋味都沒變!! 騙誰阿二十幾年 沒拉 差不多三年...


湯頭很正ㄝ~~ 但老婆說湯可以喝ㄇ?? 應該可以吧??不喝那這碗救太貴嚕!!


鱔魚意麵 那湯也可以喝ㄇ?? 我也都喝阿 應該沒差拉






擔仔米粉


老婆吃東西有點怪 麵類 不太愛吃 米粉冬粉卻很愛


我最愛就是麻醬麵  她也不愛 凸






老婆這樣就飽嚕 我傻眼ㄝ!!  但還是要多吃點拉 走走帶你去吃點燒烤!!


這時間人就變少嚕 以前都要排隊 今日大約等一分鐘而已 好快


但只有點黑輪米血拉 @@ 我也不知道 怎麼點這二樣~~


平時我都愛吃雞屁股....















 黑輪






米血















過魚湯

一百元 好貴喔!!  湯頭很鮮甜喔  肉質很Q真的滿Q的^^





老婆不知道為什麼 說這邊有生魚片ㄝ  我講不要拉  不想吃


她要問我 沒關係啦 你要吃就吃..就叫嚕...







過魚生魚片


一百五更貴.. 口感也不好 浪費嚕 我的錢飛嚕...一去不回 再會拉  我有空在賺!!









重點要旁邊女生... 有點黑澀會妹妹 (黑GIRL)   ㄚ頭的FEEL~~呆呆傻傻的^^








買了 羊肉 豬肉  剛剛那女生 買五隻友送一支 (我怎麼看得那仔細??)










然後口渴嚕  我又來到觀光客 最愛來的店嚕....

這間普普通通而已 又滿貴的... 捧場一下創造經濟奇蹟吧!!








蘋果牛奶


喝木瓜膩嚕 想換換口味  這杯要五十

但我喝起來感覺像30的果汁.. 真是有夠好賺!!








這篇用不一樣封面 想說換點感覺 但我覺得不好看  以後不用嚕!!


六合夜市東西其實還不錯吃拉!! 但貴了點 但是國際觀光夜市  重點要賺觀光客錢


所以這價位是OK的 台灣夜市真的很棒拉 國外都滿爛的...


下次來 最有可能最是朋友來嚕 才會來吧~~ 久久一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