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老婆家 當然也不能忘記吃早點嚕  

老婆說要帶我去新營吃在地早餐

一看  挖我喜歡這種FU  老舊但很當地人吃的感覺

這邊重點是燒餅 有鹹的甜的  都現做 生意很好耶

自己拿自己拿袋子裝  零錢也自己找... 




燒餅(甜.鹹)



其實我對燒餅沒太大興趣  但也是吃看看嚕 一個七元 以前五元

滿好吃的  不會乾乾的  ㄛ一夕  (沒唬爛)



鹹豆漿

看到別人喝 我也想喝 但我印象我好像沒喝過....

這次終於有機會嚕  這個剛喝有一種腐乳味道...但慢慢就習慣嚕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吃得津津有味阿.... 但還可以接受~~

老婆不敢看 覺得有點像...XXX 哈哈



鹹豆漿必須使用的是生漿,也就是黃豆加工後未加入其他調味料的原漿,

然後加入白醋,藉由白醋與生漿的化學反應,產生最基本的鹹豆漿,

一般會在加入辣油、蝦米、油條、蔥...等東西提味,合一般豆漿的成分並無不同,

差異在使用的配料,營養價值部分因醋酸與黃豆汁產生反應,應該是有被破壞,

而就飽腹感而言,鹹豆漿加入多種配料,飽腹感部分會比一般豆漿來的好
 


^^^上面取自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606406



還加顆蛋 裡面有油條~~




在新營中華電信 警察局 那條巷子



這間也是新營名店阿~~






我還是喜歡吃包肉多一點的=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