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能演變成這樣 也算滿有趣的!! 從一年前看老哥講的可樂超人部落格!!


那時候對部落格不太了解  但看到可樂超人寫的日本料理 讓我有一種嚮往


以前對日本料理 只知道 炸蝦  手卷 最高級就是黑鮪魚  一片250那種


活在井底之蛙的世界 哈哈  那時候也想說搞個部落格吧!!


當時選在yahoo真是錯誤阿!!ㄏㄏ 沒幾個人鳥我 去..後來玩到就每天150人左右來我家而已


但我也不會很在意拉!!真的 那時候有回應好高興阿  一天一個就要偷笑嚕 平均三天一個吧 ...


那時剛開始都只看可樂超人網誌  每天都開我的最愛 連結去他家!!


後來慢慢有在留言 而發現可樂大大也會回應給我 我相當高興  有時他回應口氣感覺不太好


我都好怕阿 怕惹到他生氣哈哈!! 後來他網誌我都看過一次嚕  就轉到他周遭格友


起初又發現一個部落格 JERRY&APPLE  他網誌也滿吸引我的 照片滿美的是吸引我地方


我還以為是單眼相機拍的 後來才發現不是... 後來又轉到TIFFANY姐部落格


她網誌 我就感覺她好像職業玩部落格的..還有人叫它去試吃!!真屌


然後就大轉折 就是有好幾次 我原本YAHOO部落格 真的設計很不人性化!!


照片PO上網順序 都相反 我都要記順序 而且網頁不能開開關關 它會判定你是流言機器或是什麼的...


會被鎖起來 有夠機車的 後來就搞嚕好幾次這樣 我火大嚕 要轉去無名嚕!!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捨 那邊也玩嚕快一年嚕 有感情啦!! 但來到無名 發現很好玩耶~~


就玩玩玩玩 玩嚕大約半年  也認識許多格友!! 大家都只為了吃 而有交集  真是有趣!!


而也就有這次聚會嚕  我算裡面菜鳥~~ 之前只小聚會過而已~~ 這就是這次聚會所來^^


-------------------------------------------------------------------------------

這次主辦人 喬治兄 真是很辛苦!! 從上次颱風干擾後 真是日有所思阿!!


向你一鞠躬(可不是作古拉)...當天一個人750元 相當划算


光光那鮪魚大腹 就值得嚕 再次掌聲鼓勵鼓勵@@


早上11點才出發 一路殺去東港 話說很怕遲到 對大家不好意思︿︿


話說大家對吃都不會遲到耶  我最後到.. 席開二桌 哈哈 包廂喔~~


裡面大家都手拿利器(相機)好像要把食物脫光光拔光光的.. 



食物: 討厭  都被看光光拉


大伙: 嘿嘿嘿 幼齒喔 等下把擬吃嚕


食物:我我我(結巴)我不好吃拉..我有毒喔 我屁股很臭..


大伙:最好啦 老套拉 先拍個檔案 就把擬滅屍嚕︿︿



好啦 我不廢話拉  上菜!!





生魚片拼盤


鮭魚 鮪魚中大腹 ^^ 我跟我老婆眼睛都只有大腹肉ㄝ..所以只吃一片大腹肉..


不好意思阿~~ 但好像沒結凍完全 應該泡個水~~比較讚^^





看那色澤 沒話講阿~~ 厚度也是!!





櫻花蝦炒飯


有點冷掉嚕相當可惜.. 有些飯好像也沒翻炒好~~





金瓜米粉


再濕點 再濕點 更好喔~~





黑胡椒松坂黑鮪魚


挖 我的腦海中  這道是鮪魚創意料理 始主!!


不管是色.香.味 都是上選阿~~止不過我當天味覺有點遲鈍


可能一大早 我剛床 就吃那豐富 有點承受不了︿︿






清蒸蘆蝦



有青 才敢大聲  青青青 不是挫青屎拉 去去 ....


印象中我好像吃了四隻 sorry 有點吃太多 不知同桌有沒人沒吃到..









QQ花枝丸



QOO有種丸丸真好吃  吃了皮膚QQ 氣色好好 頭好壯壯!!







酥炸軟殼蟹



聽到店員介紹軟殼蟹 我心裡爽一下  是日本料理 那種軟殼蟹嗎??(爽歪歪)


酥酥脆脆的 上面還有洋蔥(應該是恆春的)吃太膩時配點洋蔥 清爽多嚕**







恆春浮水魚


一下子就吃光光嚕.... 轉眼間...





咖哩海鮮鍋(處女蟳)



感覺有點泰式感覺!!太髒 太髒 太髒歐巴桑  (快打旋風 獨眼龍絕招)


湯頭再辣酸點更讚~~ 蟹肉怎麼大家都沒吃 ?? 我吃滿多的 爽歪歪!!


但我吃起來不太像處女蟳??





雨來菇



沒吃時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道一生可能吃過沒五次吧!!

it's  ok~~







蜂巢蝦


有夠屌的名稱 裡面有蝦子  感覺很費工一道~~也是炸物!!


一邊吃一邊緊張 怕突然運氣太好 有隻蜜蜂跑出來(白吃喔..)









拔絲地瓜&芒果青


沒吃到...我在幹麼??我也忘記嚕 好像是光頭跑來講話 害我沒吃到 哈哈






喬治兄貼心的 泡過冰水  貼心喔 可去代言 拍 衛生棉廣告嚕︿︿





後記: 這餐的經驗 很棒 有很多人沒講到話 但有些我認得 希望下次大家在聊聊喔


   對嚕這餐後面有很多甜點  我後面連結 有 去點就有當日甜點嚕︿︿


   期待下次聚會!!peace










相關網誌:   喬治品香園             甜點篇           阿彬 品香園



                  TIFFANY姐 品香園                          yyy品香園   Annie品香園      
   
     
     
喵喵熊品香園    蚊子品香園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拿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