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中正一路&錦田路口 ( 加油站那邊走過去)



周末難得又放假嚕 很難得阿!! 所以昨晚上就要偷偷計畫嚕!!


上次沒吃到的郭家 一定要吃到 上次去竟然沒開~~


這家只開到下午那邊而已 周日又沒營業 對我這種週六沒放假的人 真的很難吃到!!


當天載老婆去上班後 才七點出頭 就衝去高雄吃早餐拉!!


印像很少早餐吃肉燥飯的 應該也是有拉~~





肉燥飯



有點偏乾~ 飯粒也有點偏硬~~可能沒攪拌均勻吧~~


因為我吃下面比較濕 比較是我愛的口感~~










魚肚湯(以更正..)


還不錯~~ 雖是秋天快冬天嚕  但是裡面還是有電風扇 滿不錯的


店家裡面東西還很多種類  因為一個人有時不習慣點太多~~









店家看我拿相機 問我要放在網路嗎?? 我講不用吧 你們家那有名^^


這家在高雄真的滿有名的~~店家也滿親切低嚕


前陣子食尚玩家 有來採訪應該不久後就能看到嚕喔~~



-----------------------------------------------------------------------


吃完後 也是有計畫的 吃 要不然我吃這樣怎會滿足!!


這家也是在郭家前面而已很近大約50公尺~~看有網友吃過也順便吃看看嚕!!


這間也是開到下午的 !!
  








肉燥飯



這家瘦肉比較多  但也是有點偏硬!! 飯好像也是有點偏乾~~


不知道是我便挑嚕 還是怎嚕  也沒有high得感覺~~


但是也是很不錯啦~~







滷油豆腐



很不錯耶!!味道很夠~~ 也很便宜!! 吃多會有點口渴而已^^







味噌湯


也是很好喝 真的讚喔 !!推推









後記: 終於吃嚕我口袋名單嚕~~這餐很快 七點岡山到高雄


            到家好像也八點出頭而已~~果然有做功課有差~~有效率~~


         目前最愛還是 可口雞肉飯 的肉燥飯嚕~













相關網誌: Vivian 錦田肉燥飯            東坡肉燥飯        阿得肉燥飯       可口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