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雄市中正四路165號〈中正路跟中華路圓環〉
電話:07-2918633


會吃這家 是看到安多尼歐老闆 跟 老哥  部落格才發現的


好久沒吃拉麵嚕 印象中高雄拉麵好像沒哪幾間特別有名氣的


上次吃拉麵 已經是去夢時代 吃 翔太嚕 好久好久嚕!!


上次偷吃時 騎機車怕到嚕  今天學乖嚕 坐捷運  本來以為可能會很輕鬆


其實也還好 來這邊坐到美麗島站 打電話問一下老哥 他說繞一圈就會看到嚕...


看起來一圈沒什麼 我繞一圈 見鬼 根本沒有看到 拉麵阿... 我屁股都要拉屎嚕!!


看一下小抄 在中正四路  就一直走下去 經過四個紅綠燈吧..


我心想可不要找不到ㄝ 我辛辛苦苦來到高雄 走路又很累~


終於我看到嚕 心裡竊喜的 有放下心中大石頭嚕 腳步特別輕快 喔ㄝ


這間要來吃之前有個譜嚕 老哥 說一次店  會鹹!! 但沒吃過我自己非得嘗看看!!


一進門店員親切的 詢問!!  店裡也八成滿 生意還不錯~~


裡面賣的東西很多 飯類 麵類 一堆炸物


看了看 我這人很奇怪 很愛怪怪的名稱


今天點嚕  嚇嚇叫叉燒拉麵  日式炸豆腐






桌子很乾淨 裡面有點日本風  比我想像中環境好很多


而且服務也很不錯!! 但有人說服務不好?? 


一個人坐四人位置 爽歪歪  好像老大一樣...









嚇嚇叫叉燒麵 (小辣)


先喝口湯 讚!!真的很像改良的牛肉湯..還好只叫小辣


真的好喝~~濃郁湯頭 鹹度還ok阿 不會很鹹


吃口麵 一樣咬勁口感都很棒!! 爽啦 跟上次吃大牛 天堂與地獄 差別...


叉燒我覺得還ok拉 沒讓我驚豔!!


喝太多湯 記得喝點茶喔 !!







這碗麵 隨隨便便就超越 翔太 拉麵嚕 而且比它便宜!!


下次會再去吃別種口味的!!





日式炸豆腐


一上菜 嚇死我拉  超大碗公  但價格也滿貴的 九十元~~


但真的超大顆 有四顆大番薯..跟一般不一樣 就很日式嚕~~


真的很大顆 還是要強調一下...









吃完老闆娘 很親切的結帳!! 我也很滿意的 離開嚕  肚子七分飽  下一攤嚕 GO !!






這間是看網路的 就吃看看嚕!! 開到晚上八點半那邊 


裡面環境我覺得還好 不是很整齊~~ 店員會問你 還要什麼 要吃菜ㄇ..要喝湯ㄇ..


我點嚕  肉燥飯  滷豆腐  魚皮湯







肉燥飯

嚇死我嚕  那肥肉真的很肥...這有些人不太敢吃吧~~


也滿小碗的 這樣三十元!!有點貴


這間是比較偏油的 但也是很讓你扒飯速度很快那種的


感覺也比較偏向 勞工階級再吃的 感覺吃完很有體力...







滷豆腐





魚皮湯

魚肉很多  還OK拉  湯頭我不是很喜歡沒喝完





吃完又跑去高鐵找老婆  !! 下次還是開車去好嚕  坐捷運 騎機車都好累 重點要做好規劃嚕!!



相關網頁 : 安多尼歐老闆  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