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 跟老婆 弟弟 和他女友 來鹿港晃晃嚕  老婆弟沒來過鹿港!!


我上次來差不多一年前!!所以記憶還滿深刻的 !!
   


秋天也慢慢來到嚕 天氣沒很炎熱 還滿舒服的





這家是分店 不好吃  我下幾篇 介紹 老店那家 正點 !!


這家是賣給觀光客的  ㄇ低 一樣都是龍山 老店 跟分店 差那多 料也比較少...










川燙魷魚





魷魚肉羹







水裡面有水管 不用驚訝!!  無聊得很







來鹿港 好像就要吃  猴頭蝦  蚵仔蒸 麵茶   (個人覺得拉)





這樣一百五十元 你說貴ㄇ  我說出來玩就不要哭哭么么的~~















第二家 吃吃喝喝 這家人滿多的 裡面冷氣有夠強  有二樓  客人滿多的















蚵仔煎


還OK 醬汁偏甜 我不太喜歡 這家店 一種醬汁 什麼東西都可通用


日本料理有萬能蔥 這邊有萬能醬









蝦仁丸


好樣的  湯頭  是魚湯味道  不是一般丸子那種湯頭喔...


蝦丸還滿鮮的  不會腥   剛好四顆在一起 都沒分散


應該是四兄弟吧!!





蘿蔔糕


加點的 看到外面店家 擺出來感覺好好吃喔!! 所以就加點嚕


這樣才20你說便不便宜 這邊觀光勝地ㄝ 還賣那便宜 讚!!


這蘿蔔糕  相當不錯 !! 只是上面那萬能醬  一坨 我不愛ㄝ


老婆說這是豪邁 我還豪小ㄝ...






酥炸韭菜捲


老婆弟點的...我本來就不愛韭菜嚕 除非是菜包那種一點點  我還吃的下


這種一堆的 我只吃一個其他 給別人吃嚕 哈哈







炸蚵嗲


水準之作!!  

































下篇預告:  鹿港三連發---大龍炮     

下下篇預告 : 鹿港三連發--- 轟天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