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熱鬧 阿伯叫我不要拍~~ 後面還有乩童 很恐怖 臉上都是血...





鹿港很多東西都很古早味!! 這邊很多年輕人喜歡來這邊~~ 越住在現代的人越想去傳統地方走~~


越住在鄉下地方 越想去現代地方   這邊東西都不貴  很多小吃都比一般地方便宜 這點我滿驚訝!


畢竟這邊也是觀光勝地 !!

























像一些比較懷舊地方 我都很習慣用復古風來拍攝!! 我想是一種感覺吧!!


洗出來照片 像以前老爸的 照片 舊舊感覺真的很棒~~ 如果我以後老嚕 我看這些照片 應該覺得很棒吧 


                                                      無價之寶!!













老婆弟 跟他女友 





下面這用復古風 感覺不太合適 感覺照片人物 好像做古嚕!!  (小憲憲 不要離開我 )






麵茶


相當濃稠!!  熱得 但不燙   外面天氣有點熱 我還是吃這個  沒辦法 我就是想吃







麵茶刨冰 (招待)


這東西就是一種味道 不是很好吃 也不難吃!來這邊要吃一般刨冰 我想也不用來這邊嚕 !




















下面這邊 我遇到一個斯文男 小JERRY  真是巧阿 完全沒見過面


竟然沒在高雄見到 而在鹿港!!  女友APPLE 也是個大正妹!! 


帥哥美女 配 我也不想講嚕^^












這邊新蓋得房子 外面有是用紅磚來 !! 果然很整體化阿~







下篇預告!! 鹿港三連發 ----轟天雷  (這篇有小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