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圖案真讓我會心一笑 !! 有夠帥的





下面那個流浪漢!! 別搶嚕了我的照片焦點!





有點口渴也歇歇腿嚕 大家都不合群 這家最有名就 酸梅湯!! 只有我點 大家都另點奶茶


不知道是想為國家盡點心力還是?? (毒奶事件)





桂花酸梅湯


跟一般差不多 喝多會膩那種~~






老婆弟買的  一個一百   轉發條 小雞會動喔!!  我覺得不貴拉..






餓鬼城!!  這邊以前大家都很餓沒得吃ㄇ..還是都大胃王





東亞病夫?? 屋訝  ㄚㄚㄚ~~ 我附身拉 變李小龍  ㄨㄚㄚㄚ~~ 死洋鬼子


看我的 無敵 屁屁 放個屁 臭死你~~


死洋鬼子: ㄚㄚㄚㄚ 催淚瓦斯阿...我都哭嚕 


李小龍: 乖乖 不哭不哭 這來一發  噗 噗 噗 






鹿港 古蹟好多阿~~ 這邊沒地震ㄇ??不禁懷疑!!










龍山麵線糊(老店)


這家在第一市場   在地人滿愛吃的一家


鹿港這邊麵線糊 跟高雄台南不太一樣 比較清淡


麵線都是細細的 很順口 滑滑的









麵線糊


這家在第一市場 跟鹿港老街 那間龍山 麵線羹 料完全不一樣 


一家是美食 一家是充飢肚子的...這家真的讚

















辜家以前住的地方!!我以前跟我老婆去過嚕


所以就叫老婆弟他們去嚕  而我當然繼續吃東西嚕~~

 






觀光客 必吃肉包  聽說還有一家阿龍肉包 但我沒看到所以算嚕!!








肉包


之前有吃過 但現場吃還是不錯吃  有點爆汁  還滿大顆的!!


但回家自己當早餐吃 我就覺得普普通通嚕












鳳山市 往那邊阿!!  真是不錯 很近ㄝ





龍山香菇魷魚肉羹(老店)


這家在第一市場   料很多喔!! 好像有八種料!!

真的好吃   推薦大家來吃...











王罔麵線胡






麵線糊

口感跟龍山麵線糊 不太一樣  客有個特色!!


一樣好吃 來鹿港 吃麵線糊 吃得很爽~~








後面是護士藥局 跟老婆職業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