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蛋糕  來到這邊 也有一段距離  這邊離一中街很近的

在鬧區小巷子裡面  應有做功課嚕 所以知道怎麼去嚕

看到在網路看到一樣的場景  這種感覺我很享受


裡面比我想像中小  外帶比內用便宜喔~ 滿多人外帶的



點嚕 杏仁茶 (其實我是點紅豆的 但送錯嚕) 燒餅






一樓沒幾個座位  我往二樓找位置  前往二樓的樓梯很陡

老人最好別來 摔死不負責




油條

相當不錯  正點



杏仁茶

還是有點沙沙口感 台南阿卿反而更討我喜歡

但那杯子我相當喜歡  有點凹痕





在座位拍些照片  但當天我也累嚕  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杯墊小厚實  也滿對我味的



拿嚕幾本攝影書 雖然很舊嚕  但也很愛睏







我的座位 就在轉角處



廁所也很復古  乾淨度也不差














三時茶房

中市太平路107巷11號
04 2225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