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吃完二市場  就來這邊嚕 一來這邊我傻眼... 沒開  ...

印象是11點開阿  打嚕電話 還好有人接 我放心不少  但一點才開...

我就在這邊等嚕50分鐘有吧......哈哈 在這邊看河川 發呆....




店一開我就來嚕  



店內不大  店長看到我微笑一下



本來想吃二個  但想一想還是算嚕  一個人沒人跟我唬爛



點嚕一個 蘋果紅茶巧克力



這茶水 滿好喝的 應該不是普通白開水  偏鹹性可能要搭配甜點用



蘋果紅茶巧克力

相當看看頭   內用吃起來相當不錯

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不像某台北名店  賣那貴   當大家是盤仔喔 (M開頭的)

要嗎就能平價東西搞嚕好料理  別用一些高級料理搞些騙錢東西




內用是好吃的  我的評價

當然外帶(宅急便) 一些蛋糕回來



離客運站不遠






過幾天 外帶的來嚕 有指定時間到

本來開開心心要開箱





一開裡面都散掉嚕...有些還黏在一起

其實我可以跟店家反映  但我想算嚕  店家很用心經營

可能我是外帶塊狀的 但也不是我的錯阿.....哈哈









很誇張喔... 黏在一起~~  

後面二天都吃這些蛋糕   但吃起來沒內用好吃

我知道  是心態心情問題

放假吃東西 就是愜意悠閒 也會變好吃

但我還是很推薦的一間  把利益壓到最低的好店







AGIO

04-2254-1456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


店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giochocolates-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