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三次  第一次算70分的話 第二次88分 這次82分吧

現在都沒習慣筆記嚕  大家多見諒嚕 很多都不知道 也不確定~

先看圖吧  懶洋洋~


開胃菜  不好不壞


敬師傅的  我還是喜歡綠色的 黑色沒喝過








秋鲑

不錯 份量很恐怖阿


筋子


很喜歡  鮭魚卵 根本不能比   一顆就能讓你high那種

外皮薄膜 也很有fu
  



鰤魚

維持水準




鮪中腹(炙)

分量很大阿 爽







安康魚肝


夠濃郁!! 


日本人秋天要吃鴨


還可以  但這邊醬汁都調的不錯


特地叫小任師傅 給我一整根


很愛這邊的 之前都切比較小塊  我吃不過癮

這次一整根 爽  歪歪





比目魚


今日醋飯 有一點點比之前還濕潤  但好像捏製有一點點鬆散(有一貫)






墨烏賊

花枝有厚度扎實口感   烏賊多嚕黏稠度比較不扎實


甜蝦

比起牡丹  我還是想吃甜蝦... 有胭脂蝦更好嚕~




秋刀握

上次比較好吃(印象)


現醃 但我喜歡先醃好的= =



鮪魚醃

不是很喜歡= =


還在實驗的貝類



馬糞海膽捲(小川)


海苔沒問題  馬糞海膽好吃 但我偏愛紫海膽


玉子



圤葉燒牛肉


不錯視覺不賴 牛肉香氣十足



旁邊北歐米飯?? 粉正就是米飯一種= =





金目鯛湯

魚肉好吃 湯頭可惜嚕

 


玄米

這碗我越看越喜歡 小小可愛



小任師傅



抹茶(甜點)


以日料店 來講很不錯嚕 誠意很夠 (個人感覺)


途中老哥 老婆來陪我  他門單點些東西


海膽筋子


我乾瞪眼  老哥真爽阿


看老哥點頭 頭頭是道   就是很爽啦





紅喉

老婆喜歡


很普通




後記:  還是在磨合!! 但我一定會再來的^^




==========分隔線==========

喝個涼的



貴三三  喝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