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和妳在一起旋律




星期三晚上 妳想去哪裡

今晚沒有加班  我想去外面吃飯

不需要什麼高級料理  只想吃一些家常料理

而今晚我在美饈集~~ 找到我要的幸福

多少次夜晚  腦海中常常想起

那簡簡單單的料理  時常在我味蕾盤旋

不需要什麼高級料理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飲料麥茶  愛喝飲料的我 當然很愛嚕

很淡的麥茶 不過爽快 不用錢的還挑



每天例湯:不定期更換 不用錢)

四神湯

今日例湯 相當不錯   比前次料好多很多~



山東燒魚


旁邊醬汁淋上白飯 相當下飯 肉質很不錯





四季豆

下飯~


蒼蠅頭(小辣)

豐富的蒼蠅頭  下飯





海陸肉


剛吃第一口還好 越吃越順口  老婆覺的還好 但我覺得不賴









紅豆豆花





美饈集

高雄市苓雅一路254號  07-333-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