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翔太拉麵  我還比較喜歡

可能高雄人覺得價位太高嚕  變成這種平價拉麵

但生意還真不錯...真是  我當然知道夢時代小雷很多

但我有穿防炸衣 也有鉅額保險  但這次老哥 應該被炸到四分五裂嚕吧...



還有特大拉麵  看牆壁有幾個挑戰成功 都接近一小時過關....

只是過嚕 就算免錢我也不要 真的不好吃  吃飽不吃巧的




我點的醬油拉



然後加 豬排+柳橙汁 



看到這茶壺 我笑翻嚕  真是一絕阿...以前老哥房間也有一個粉紅色的= =

個人覺得可以用更好看一點點的吧....傻眼









我的  剛吃二口不錯 後來  你知道的  填飽肚子用



水拉= = 炸豬排 





柳橙汁 點對嚕  我知道檸檬紅茶會很淡 老哥點嚕...哈哈





老哥的 他比我更嫌.....哈哈



餃子...早餐店水準



88嚕 八八八拉麵~~  生意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