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安東尼歐老闆部落格 食記有打這間 魯肉飯


我看到 不知為什麼 有點流口水 心理已經有打算 最近有空一定要吃這間 魯肉飯!!


剛好 老婆最近有些時間被調去 高鐵上班  剛好我也多了點自由時間~~


一下班 洗完澡 雞絲準備好  相機 皮包 ok!!


騎著50c.c機車 我又像神經病 從岡山騎到高雄 就為了魯肉飯 


騎機車真是滿累的~~ 但汽車都老婆在開~~本來想做捷運 但正確位置我不清楚


所以就騎車嚕  騎車真的不像開車舒服...騎去還好 回來就有點累嚕


但為了美食 我願意  我只有為了 老婆 跟美食 我願意這樣做!!




肉燥飯








滷肉飯

感覺這家就是不添加 任何人工味精的

所以味道不是很複雜 就是簡簡單單 的






粉蒸肉


有點帶皮的肉  有點小油膩 上面蔥不太好吃!!


這道叫碗白飯 應該是最速配組合!!







味增湯


10元而已  味道還不錯 容器感覺不錯 乾乾淨淨的!!





這樣好像 90元 吃這道時 剛上菜時 我拍照 有位小孩子一直看著我


好像有點疑惑 有點覺得很好玩  這個是什麼??


我也不為所動 ~~ 這邊也有麥茶可喝 !!


一個人吃有點無聊 吃到這邊 不經想著 我要回家嚕ㄇ??


那真的有點白癡ㄝ...千里迢迢 吃個魯飯肉 就回家嚕  哈哈














吃完東坡 我肚子也七點五分飽嚕!! 本來又想去吃南豐魯肉飯


但是現在的我 對飯類有點膩嚕.. 剛好想到 有一間 鯤鰭日本料理 對面有間牛肉麵


之前看生意好像都不錯 而離東坡也不遠 都在四維路 就去吃嚕!!



生意真得˙滿好的  我心情滿振奮的 想說生意好 應該有它的美味所在吧!!


但是我錯嚕  最後我失望嚕






紅燒牛肉細麵


只有失望  這種湯頭 牛肉  岡山就有得吃嚕..


我不可能會再來吃嚕 
 








吃到這邊 我已經 九分飽嚕 !! 騎回家時 有點累!!


但是我想 這也是一種 瘋狂吧 !!  下次我還是會做這種傻事的︿︿





相關連結 : 安東尼歐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