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法法式餐廳

台南市東豐路111號   06-2365880    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有供應早餐!!


後火車站 不是往成功大學那邊  往另一邊比較沒商店那邊~~  招牌綠色的 很好停車...


ps第一張我哥拍的

------------------------------------------------------------------------------------------------------

尼法 法拉利   力王 王八蛋    盪鞦韆  牽牛花   花公子

紙  你是我的衛生紙 天天給我擦屁股 .... 以前小時候常常會這樣哼著歌

也有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星期六 小屌儒去 染髮 (台語) 尼法  冷....





前言


周五晚上老哥說有朋友要來台南 說要不要吃個飯  我當然說好阿 找機會去吃東西哈哈


本來想去澳美客吃牛排 但老哥說朋友住台南所以我就想到尼法 嚕  在
葉子那邊看到的


台南我只知道 這間 跟  那個時代  那個時代就等結婚周年慶再去嚕...


這家不難找拉 可能老哥對台南也滿熟的~~ 話說這間在網路看 說會有人幫開門


我在門口等一會  ㄇ低 沒人幫我開門 ~~嗚嗚~~沒人鳥我 我就自己開門拉~~


這真的只是這次用餐  唯一比較失望的地方而已 其它地方 這家服務貼心 沒話講


你進門 黃店長 就幫拿外套 椅子 遞擦手巾 你也不用幫女生拉 也不用自己鋪餐巾  


還跟女生講 來我這邊 就是當公主  屌阿~~ 根本不需要用到我
之前那篇

----------------------------------------------------------------------------------------------------------------------------------


剛開始 有點不太習慣 講一堆東西 好像背書 但我想這就是 工作態度吧 也是專業


也跟你講廁所在那邊 還問有沒有要慶祝的... 那天訂位 忘記說有節日要慶祝嚕


是什麼 哈哈 是老婆生日  哈哈 過了三天嚕 哈哈


我就跟店長 說補生日拉... 其實當天 客人就有人 交往周年慶 生日 ...


這家會表演 節目 那冰我沒吃到 但是看到這表演 我覺得滿足嚕


店家也有祝老婆生日快樂 哈哈 也有送一朵花拉~~



我有錄影 但黑黑的 還是留給大家 自己去看吧  真的還不賴!!




 


紅酒 要七百元 大家不喝酒 看酒吃肉 就夠嚕


 


右邊 有二個盤子 下面有用張桌布 那是為了怕上菜 碰撞盤子發出聲音(老哥跟我講的..)

我以為是保持溫熱 哈哈 好笨阿


 

金箍棒  麵包棒(無限量供應讓你吃到倒店)



乾吃有點乾  要沾 奶油 或 香橙醬 


ㄟ 很怪 如果平時給我吃這個 我會想殺人吧 但是在有氣份地方


果然食物都變好吃嚕... 一定要沾醬拉~~ 乾吃有點可憐像吃野戰口糧



 


吃菜吃草 蔬菜棒棒 (無限量讓你變成牛)


裡面有 西洋芹 紅蘿蔔 這要沾 香橙醬比較合適


西洋芹 比較搶手...可能大家不愛當小白兔吧!



 

總統牌奶油 


不是馬英九 也不是阿扁喔 冷....


這不錯吃 沾麵包 麵包棒棒 都不錯 剛來比較 好吃


後來吃完 在叫一盤 可能剛從冰箱拿出來 硬硬


要等它軟掉比較好吃 硬硬的不好吃~~


(我怎麼都把男生最敏感的字畫顏色....)



 


這人 再幹ㄇ...裝酷  裝抽雪茄?? 搞不懂現在男人~~


(有看到後面ㄇ 當天沒坐滿 真是可惜 這家我真的滿推的)


 


法國麵包  全麥麵包


普普通通  要沾奶油 才好吃  這熱熱熱吃才比較好吃


放冷了 店家會幫你換一塊 熱的  (浪費食物不好啦~~)


冷掉那塊 可能店家吃掉嚕吧 我猜的.....






主廚開胃拼盤 之一


 藍帶香煎干貝


這道還有一點點感覺 你想那麼小塊   繳幾下 就沒嚕 會有什麼口感ㄎㄎ

這干貝 用煎的有把味道提出來  不錯

 

主廚開胃拼盤 之二


鮮蝦佐洋蔥



半口就沒嚕~~  ok的 這道 !!

 

主廚開胃拼盤 之三


波蘿煙燻鴨胸佐柳橙 


半口就沒嚕 繼續下一道吧


 

主廚開胃拼盤 (全貌)


這會不會是正三角形  每個距離都一樣~~ (我猜想的)


要說龜毛 日本茶道 最屌  什麼都要求!!




 


蔬菜雞絲清湯 淋浴前



為什麼 要分開作 我很笨 就問店長 (不懂就問ㄝ 不會丟臉拉)

他回答很好笑 一是比較熱 另一個 哈哈 比較高級 笑死嚕~~

有夠幽默 

 


青豆濃湯 淋湯前



 


青豆濃湯 


店長會詢問要不要加胡椒 會幫你用 你說停就停... (長條型那種胡椒罐)



這道只有一句話形容 有置身在國外感覺  一喝就是不合口味


但是不是不好喝 就是很純正法式湯品吧


服務生還問我習慣ㄇ... 我都喝完嚕 哈哈 OK拉 不用改進 是國人口味差異不同




 


蔬菜雞絲清湯 淋濕後


跟上面一樣 我不習慣 但一樣喝光嚕


 

芒果冰沙


主餐 漱口用 微微高雅的香氣 淡淡甜甜的芒果味


讓我準備好迎接 下一個 體驗


 


黃店長 準備表演絕招!!


 


再來一杯 ...店長看到我們 蘿蔔沒吃 立刻 換一杯 全部 西洋芹 的~~


 


鵝肝醬菲力牛排


旁邊的醬是用雞腳敖了三天三夜,且不加鹽的醬汁


有二片鵝肝 但有點薄  這鵝肝我印象好像沒吃過


這牛肉基本是三分熟 一來我吃一口就叫服務生 再用五分熟嚕


但老哥一樣吃三分熟~~(可能我跟牛肉不熟吧 冷....)


還沒吃就在幻想嚕 應該比日本料理 安康魚肝 濃郁吧


但是我幻想破滅嚕  沒有比安康魚肝好吃...(我就是沒吃高級食材的命︿︿)


這道是這家人氣主餐 但是我想我真的 以後不想再吃牛肉嚕 不是不好吃 真的這種牛肉都不適合我的口味


真的這種牛肉都不適合我的口味 可能這種 沒全熟的牛肉 跟我八字不合吧


之前吃霜降牛肉 也是一樣 沒很驚訝!! 我想我適合吃涮涮鍋 那種牛肉吧 或夜市


不代表不好吃喔!! 純粹我的口味 



SHIT  我犯一個錯 那醬汁可以沾麵包吃... 阿~~~~~自殺拉~~~


忘了叫麵包來 吃..



 


主餐配菜 



普普通通 不需要形容~~



 


尼法法式明蝦


龍蝦腦隨 跟 明蝦腦隨 熬成的醬汁 屌 


肉質好Q阿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就是彈牙阿 ㄉㄨㄞ ㄉㄨㄞ 好像在你牙齒跳舞~~(敲敲打打)


波棒~~



 


這表演 叫火焰櫻桃冰淇淋


現場看真的很不賴  留點想像空間給大家吧


其他部落格 也都有~~ 我就懶得po跟打嚕~~拍謝!!


 

帥  自信的男人!!  

 


咖啡用的 很貼心的把牛奶 糖水 分開 先讓你喝原味 


再看自己口味添加~~一看牛奶就很純 (自己猜的...)



 


老婆的熱奶茶~~


soso嚕 ~~ 就像在 帕莎蒂娜 喝的感覺差不多~~


 


芒果慕斯


一看就是正點 就好吃嚕 ~~ 好混的評論!!


上面黑白色裝飾 都是巧克力~~



 

烤布蕾


這甜點 要做的 讓你感動很難 這種東西 最大極限 就在那邊而已


但上面焦糖 還真是滿不錯的!!


之前在
法國蜜月 還吃過 巧克力口味 有夠甜 但好吃~~



 

熱咖啡


我的  還不錯 但感覺還不夠原味~~上次在GEORGE HOUSE 那才是真正咖啡阿

先喝原味 再加奶精 糖水 就比較ok嚕






冰咖啡


老哥點的 應該也是ok拉





手工餅乾巧克力 也是可以無限續用~~


吃不完 還可打包 哈哈


 

















--------------------------------------------------------------------------------------------------------------------------



"幕後花絮"


 
亂拍廁所  自動的喔  ...

 


我好無聊 拍這個...


 


嚴重聲明!!


這不是我打爛的 ~~ 可能是不良少年 半夜  打破的吧!!

 


老哥拍的

黃店長  老哥朋友  老婆  小屌儒 (由左至右)









老哥拍的


芒果慕斯 上面裝飾~~ 像不像 孔雀鮮酥脆 的 符號





對嚕這邊不能刷卡喔!!



後記 !!


這家真是 有夠屌 服務 到一個極致 有人愛 有人也不愛吧


喜歡的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  


我想服務 真是一門學問 外場強 真的很重要!!


想吃  食物好不好吃 我推 日本料理


想要氣份 好 首推 法國料理  重要節日來法式料理 就沒錯嚕


偶爾享受一下  這不就是人生 !!


好樣的 尼法  黃店長  你不錯^^


這家帶剛認識要把的妹 可能不好喔  因為那妹 可能會愛上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