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考完試嚕 的假日 要去哪ㄝ?? 本來想去小琉球鹿港 或去動物園...


但是都沒去~~ 也不想刻意去吃東西嚕~~老婆快要發飆嚕~~(吃吃吃都在吃= =)


當天也睡到下午 不想跑太遠~~ 就來騎旗津嚕!!


本來想說應該是遊記 但是最後好像又變成 吃吃喝喝嚕,,,,

------------------------------------------------------------------------------------------------------


到旗津 快要三點嚕 老婆餓到快要扁我嚕 所以我就趕緊 找一間吃的 給她墊一下肚子





雞蛋糕


普普通通啦 婆說好吃 我對這種食物 沒甚麼興趣 


這間在這邊還小有名氣 人滿多的...






剖面圖 (討厭被看光光嚕)







吃個二分飽 當然又繼續 找食物嚕!!  來到這間 我從來沒吃過



這家真的不太好吃 但沒差拉 他生意一樣好的很~~






這間不好吃~~ 麵店  冰都不好吃  


我知道這是觀光客在吃的~~今天我就是觀光客...


旁邊有一家賣蚵仔蒸 那間我比較愛






人山人海 地點好 又有人潮   東西不要太差  ㄧ樣客滿拉....







米血&魚捲


爛爛 不好吃  遜掉




意麵



普普通通 沒什麼手藝可言





川燙魷魚



看起來 很不賴 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賴  soso   直接放冰塊冰鎮好嚕~~

薑絲 也很遜ㄝ 爛爛水水的





比讚 不是說食物讚  只是個習慣動作


唯一優點 有放電風扇 這點是可取得~~






八寶冰




布丁 比較好吃而已 冰一下就水掉嚕 料也沒什麼 特別 


好懷念江水號的冰 








胡椒手工魚麵



老闆部落格  




這家就是看到老闆部落格 才去吃的

號稱高雄第一家 不知有沒騙人~~

滿好找的 往燈塔那邊走就看到嚕







這家 老闆 感覺對自己料理很有信心


看動作跟講話就知道嚕 而且不是臭屁那種


是有自信那種 有一種放馬過來 請指教 感覺~






筷子用 這種的 不賴喔 但衛生要注意~~








手工魚麵(小)40元




我沒吃過魚麵 台南有幾間 下次去吃 就知道這間優不優嚕!!


這碗 挖 還滿精緻的 看起來 魚麵 口感 就是很特別


我吃完覺得還ok 事後 想起來 會想再去吃


怪嚕 不是超好吃 但是我事後想起來又向去確定一下味道滋味!!









魚餃湯




跟火鍋 魚餃 多了一點 咬勁


下次要吃炸的 看看滋味如何









旗津 真的 還不賴 高雄也變得滿好玩的


不會常常想跑去別得地方


我愛高雄 也愛高雄妹^^














--------------------------------------------------------------------------------------------------------



貼幾張符合主題的照片

這是以前的照片~~



左邊吃汽油  右邊電動的








有沒有符合主題阿~~~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