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慶中街店)      06-2140 -123    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今天帶妳來到這裡  希望妳能開心 我沒辦法為妳摘星星  但是可以


帶妳來到義大利城堡~~~~~~~~~~摘~~~~~~ 小星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間其實滿小的  有二樓  聽老婆講一樓比二樓好一點點


剛進去覺得有點舊舊的感覺 但是坐久後 覺得氣份還滿不錯的


這邊餐點 義大利麵   焗烤飯   火鍋     義大利麵 是吸引我的地方 (上次來覺得印象滿好的)









很怪看到水晶燈 都會想拍一張  看到 正妹 也想拍 但是不好意思~~





可愛溫馨風 就是這間得特色 任何小地方 都讓你有回到兒童時期感覺







苦愛的的茶壺 苦愛喔     (楊丞琳聲音)


有 幾米 的感覺~~這樣喝水會比較好喝嗎??  是不會拉 哈哈





氣泡水


裡面有蔓越莓  很微甜的味道 有點戀愛感覺  羞  


餐前來這杯 我覺得真的滿不錯的






連木湯匙 也包裝起來  真費工  (但不太環保喔  )






羅勒白酒蛤蠣鍋 (牛肉)



湯頭還不錯 偏鹹一點點 而已  服務生都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湯

這邊服務也沒問題 讓你很自在的用餐 





羅勒白酒蛤蠣鍋  (牛肉)


料滿多的 香菇  手工魚漿   自製豆皮  蛤蠣  豆腐  蝦子  大陸妹   芋頭   等等...


味道新鮮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吃火鍋只會去專門的店


因老婆愛吃 所以嚕~~ 





我點的義大利麵 前菜 四小龍  (四小龍我自己取的..)


四小龍 有裡面只有放大二張有拍其他不知丟去哪嚕~~


  (   濃湯   蔬果新鮮水果沙拉   燻雞麵包   開胃小品  )



濃湯普普通通  水果沙拉還不錯 多吃水有益健康






燻雞麵包


偏硬  外皮酥酥脆脆  還不錯啦!!  小小的 三口就嗑掉嚕





開胃小菜


甜茄 洋蔥  小香菇  mix   一口吃  酸酸脆脆 




奶香南瓜醬干貝手工寬扁麵


點錯嚕 應該點細麵 系面的裝盤也比較可愛 也會插小旗子~~


我點的麵 口感其實也不錯 只是我比較不愛而已


這麵煮得剛剛好 尾巴那邊有一邊邊硬硬的 但這樣是最好的


干貝 有點失常 就偏硬嚕~~ 也沒爆汁


對嚕這邊加麵不用多錢喔 真棒  這盤有加 (墨魚汁口味才要加錢)


份量看起來不多 其實是夠的~~ (以男生來講的話)




今日水果茶 (哈密瓜)



老婆火鍋飲料 我沒喝  好像還可以  





黑芝麻冰沙



老子的 我最愛怪怪名字 這杯 濃郁 又超大杯


好大杯喔 讓我吃到快靠杯拉...


冰冰涼涼!!透心涼 
 







甜食:     提拉米蘇



太甜嚕 我吃一半投降嚕 我付錢就是嚕 別在侵蝕我的牙齒嚕!!








結論



小星星 算是台南名產 有機會一定要來一下 

建議點義大利麵  價格大約350左右 (套餐)

台南停車滿好停的 跟高雄比起來~~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