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不會再來嚕  剛好老婆要回醫院看


順便來這邊吃嚕  弁慶離四季有點遠 也怕吃太久  要擠奶..會報掉~~ 這間離四季比較近~


板前跟桌仔 真的有差.. 上次吃很遜  這次還不錯


這邊點餐 套餐都那一套  幾乎都不會變  所以我不吃套餐 (給師傅配的  吃過幾次)



建議分二到三次點菜 要不然一次上太多  你吃的趕   食物一堆也會涼掉不好吃

建議點個四樣 到五樣  不夠再加點~~ 這樣吃是最棒的  (個人建議)


板前師傅不太會跟你聊天  所以就吃吧 這間生意很好 有他的過人之處的


從訂位接聽小姐 甜美的聲音就知道嚕  一樓服務生都比較優 二樓有男有女 (點到為止)



可能我對這間不是很要求  一些小細節 所以還會再來  這邊生食握壽司 我沒興趣  炙過得還可以



生魚片


老婆快一年沒吃嚕.... 品質還不賴耶 我有點嚇到



干胍捲

不會打那個字....這個很好吃耶~~ 上次在二樓吃很遜

這次在板前吃 讚啦= =




炸白帶魚

好吃 魚骨也不賴 這價位而言




炸牛蒡


還不錯喔  分量很多 吃多有點膩口  搭配茶水  這邊茶水普通




竹筴魚


我喜歡一夜干的...




尖梭  紅甘  酪梨鮪魚  (左至右)



前面二個都老婆吃的  他沒講好不好吃...

鮪魚很遜







大碗  熱



星鰻


這邊星鰻 不錯吃 我都會吃一下...



 蝦手捲


我真蝦  想說很久沒吃手捲嚕  自助餐等級.



芋泥


完成度大約30趴  上面軟爛 下面硬梆梆...宮圓的就好吃多嚕  都軟綿綿




填飽肚仔的 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