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多尼歐 慢食館    07-226-0330

高雄市大統和平店五樓      

-----------------------------------------------------------------------------------------------------------------------


Happy birthday  to 老婆  Happy birthday  to  老婆


8.27心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很久就想訂餐廳嚕 從台南想到高雄



突然看到一個訊息!!讓我眼睛一亮 趕緊記下來有空問老婆要不要去吃


這訊息就是慢食館慶祝捷運快要開通 超優惠 我這邊不多說 以免大家知道 我訂不到位



想知道 去看官方網站 就有拉 要仔細看喔!! 裡面有規定~~



今日食記 我還是以 原價 來評論 要不然以優惠價 就當然一定棒棒棒的阿~~



今日用餐 三人  我  老婆  老哥


今日寫網誌 新增一人   什麼二個人見鬼!!


正義故意人一方 : 小屌儒 (網誌創辦人)   優點比較含蓄都我寫的


惡魔機車人一方 : 小賤 (我內心的另一個我..) 建議留言都是我寫的



惡魔字體 背景有顏色!!



------------------------------------------------------------------------------------------------------------------------


不要懷疑 就是在五樓 上手扶梯走沒幾步 左手邊就是嚕


你一定跟我想的一樣 ㄝ 這樣喔...有點失望 ~~裡面跟外面好像沒 隔間 感覺~~


但是先別急 先進去嚕~~ 一坐其實我覺得滿安靜 隱密感也還 ok 


不會好想大家都在看你吃 這點沒問題! 重點是食物講一堆屁話  (惡魔發飆嚕...)


這家應該是以 大統百貨公司 (逛街人潮)  彩虹公園 (附近住戶)  文化中心(遊客) 客人為主 !!


名片 我喜歡  有質感 像 燙金 一樣


但是網頁滿遜的 好像國中生作的 (在聲明一次有顏色是小賤打的︿︿)



 


裡面裝潢 滿春天感覺 小歸小 ok的~~



我覺得慢食館 這個""字 可以發揚光大!! 



慢這個字 日文 對 自己料理 自慢 或 優閒感覺 可以設計一下 凸顯這家店特質



好像 樂樂奄 烏龍麵 那個  字我滿喜歡的



做得有點像中國毛筆字體 也不錯!! 



靠么喔  我來吃東西啦 不是看設計裝潢拉




 



這張紅色小沙發 就是我對 慢食館 的印象!!



但是當天好像二人才坐的到.. 我還是機車的去坐一下 爽一下



好像賽車座椅喔 包覆性真好 有點像鄉下躺在躺椅那種感覺 想睡覺!!



微風吹來 ~~ 多愜意阿~~




幹 快出菜拉 你老母卡好 都在放屁




先介紹當天點的菜嚕 上面那個 小賤 真沒水準 在我網誌亂罵 真沒品~





 



四人精緻分享餐


義式輕食盤選二客  湯品四客  飲料或奶酪任選四客

海鮮義大利麵  義式香料炸雞翅  炭烤雪花牛排






 


上酒  不是是茶水 上面有用張紙 蓋住 不賴ㄝ 感覺比較不會有小蟲子跑進去



 

 


桌子有點空洞感覺 可以放點安多尼歐法式餐廳資訊 


 


有牌子的喔~~


雞排ㄇ我肚子餓了


 


主廚濃湯



這顏色很少看到 盤子還可以拉有點像馬桶蓋~~ 還不錯 及格!!


上面麵包 沒什麼感覺~~





主廚濃湯


及格拉 當天我都喝沒幾口 都在拍照 哈哈

沒什麼特別就ok!!






 
 


法蘭克福腸佐蜂蜜芥末醬


不錯吃喔 看起來份量很多 其實多才好阿~~吃得多爽阿


生菜還新鮮拉~~福腸外皮不會有點像吃橡皮筋 有些很假感覺不好 這邊不會


重點是蜂蜜芥末醬 真的不錯 這是這盤好吃重點



??那 機車小賤 都沒講話ㄝ 就是沒問題吧!!



 


鮮蔬香料小卷佐義式油醋


連上二個開胃菜 真的都滿開胃的 也都搭配的滿不賴的


義式油醋 剛吃有點怪 但是吃完上面那道  再吃這道 一樣好吃 真的不錯


跟上面一樣 義式油醋 是好吃關鍵 !! 



 

 


榴槤日報 :對不起拍到你 哈哈 當天真的沒注意 但還是被我發現嚕 沒差拉 


如果在法式安多尼歐 我就會不太爽嚕





義式香料炸雞翅


擺盤設計就很不錯嚕 有法式餐廳的感覺 花小錢高級視覺享受


香草番茄莎莎醬 很清爽可口喔~~ 雞翅再嫩點更好



是不錯啦 但是從剛剛吃到現在就想講嚕 沒胡椒罐喔 這雞翅我要灑點才爽啦


剛剛湯品 我也想用拉 桌子都沒有 搞屁~~


ㄝ沒有濕紙巾我啃雞翅當然˙用手阿 難不成叫我去廁所阿雖然粉近!!



    小賤終於出口嚕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好多料阿 雖然我在意  的口感 口感我能說這價位 ok拉


但要跟一般專門義大利麵 來比較還是差了點....


因 慢食館 講究分享 我們都三個人分食 所以 印象只吃到蛤蠣 普普通通



吃不飽 吃不爽啦 可以加麵嗎  貼個三十元那邊 要不然一個人吃那夠阿 不滿足







炭烤雪花牛排 
 佐紅酒香覃醬


擺盤一樣很不錯 後面那薯塔(馬鈴薯) 真的好吃 好想吃到爽!!


牛排真的有點遜 散散的 刀子不好切  這牛沒給牠按摩ㄇ~~服務生也沒問幾分熟 我是沒差拉


這牛排只有份量多 其他真的不是很優  但薯塔真的很棒




 



大約七分熟 可能這邊牛肉 都這樣吧 服務生沒問~~ 


切 我去路邊攤吃牛排 我也都叫老闆給我用七分熟 雖然有講跟沒講都差不多



 


老哥 拍我跟老婆 照片~~

拍瘦一點 拍美一點 帥一點喔




 

 


多美的一張阿 但我的歪雞嘴 真是太搶鏡頭嚕 歪嘴我屬雞 !!



 



老婆變胖嚕 真的  老哥已經盡力嚕!!  


再瘦個二公斤啦~~



 


奶泡綠茶


這邊飲料 真的都超普通的拉  喝解渴就好嚕 
 

說大杯也還好  沒什麼特色



用個杯墊不是更好嗎 可用像慢食館裝潢五彩繽紛 的感覺 


桌子也不會有點濕濕水水的 
 



 


冰咖啡


老哥喝的 我想一樣粉普通吧~~


 

水果茶*去冰


soso 

 


友人提供的蛋糕 謝謝嚕~~


外觀不怎麼樣 但是材料扎實 好樣的 很久沒吃到扎扎實實的蛋糕嚕


生日快樂 老婆 一整個八月都是妳的生日 妳是壽星 !! 妳最大



 


切拉 可以吃嚕  草莓奶油口味



 

 


吃到牛仔褲破掉嚕~~



 



後記:


這家店本來好像有火鍋 但沒用是正確的 裡面空調還好不是很強 像我怕熱的 點火鍋可能吃到一整個肚子火吧~~


聽說這邊 三明治 很棒 但怎麼沒做個記號 老闆推薦 每日限定(要不然我就點嚕) 網頁真的要做好一點啦~~


東西真的沒什麼問題 要吸引人來 網頁很重要 像民宿 大家都嘛看網頁 網頁作的好 就訂拉嚕


聽說集滿三次食記 送一個三明治?? 可能聽錯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