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下面圖片有


這間是老婆說要去的

還好當天有芭樂開車帶我們去

有車子坐真爽  好像董耶 哈哈


離逢甲有點距離 在美術館不遠...



還真小巷子 找到嚕 還好營業時間還有快二個小時~~

外面古色古香 拍照技術不佳 多多包涵



菜單內頁



服務生都滿親切的



本來要點另一種茶點 被女性打槍嚕




明森小點

有馬卡龍fu 個人感覺





我覺得不錯吃  芭樂說還好 可能我體內有日本人血統




抹茶霜淇淋百匯冰品(芭樂點)


裡面有日本黑豆 京都豆腐淋上黑糖蜜

季節水果不一定 有時候草莓有時候櫻桃 

芭樂好像不太喜歡  可能她日本血統很少??



宇治上品抹茶


大人的味道 我喜歡 放糖包就遜掉嚕



喝起來有點苦澀 讚啦 這才是大人的味道



講真的有點像青苔= =



喝起來都優雅起來嚕



玄米抹茶(熱)

多嚕甜味 但我喜歡大人的味道 我那杯








抹茶宇治金時


好吃 喔伊細




這好吃  推薦給大家











地址在這邊  在小巷子內  離樂沐法森小館 不遠




心得: 現場吃還好但 回家後 會再想去的店家





相關網頁:  愛吃的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