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    橋還在修 




圓環也是府城特色  雖沒比較便利  但保有古老風味




中油對面  天氣很熱 還好有電風扇





我喜歡蒜頭  看到有蒜頭飯  我想吃看看




蒜頭飯油豆腐


算偏重口味的  香氣滿重的  米飯不軟不硬剛剛好

不會不習慣~ 有點像加油蔥那種fu



滷蛋

還不錯  不會魯到 外面跟裡面顏色差距太多




有聞到香氣嗎??




魚皮湯


這個不優  就台南而言




文賢路252號  對面是中油 




武廟肉圓  下午二點來就一定吃得到嚕  周日有開

義豐冬瓜茶 旁邊而已   態度不錯喔



蒸的 






肉圓

皮感覺Q度還好  但肉質相當不錯

搭配蒜泥末  爽度最高點  再搭配燙口湯  一整各覽巴火 爽啦




肉質很棒



座位不多   但很快就輪到你嚕 





天氣雖熱  來到台南 還是要吃小吃








民生路二段  冰鄉


這邊芒果冰  是用三種不同的芒果的  連淋的上芒果汁也是


但我今天不是要吃芒果  要吃八寶豆花




外面看招牌很大 裡面很小間   環境不是很優  速度不快 






八寶豆花冰


還有一樣小芋圓  沒給我  晚點有給我拉 哈哈

這冰盤子是太小喔  盤過來時候 一整各都快溢出來嚕

一碗35真是不錯 C/P值  每樣料都感覺到手工感覺

配上豆花 綿綿口感  小碎冰  真是解暑  等待值得拉




C/P值高  

紅豆 花生  我都喜歡 每樣真的都不錯

其實我吃豆花偏愛簡單的 就單純豆花  或只加紅豆

但這邊八寶真不錯



這招牌好像兒子設計的 我很喜歡



大家都知道 台南杏仁豆腐冰 很有名

體育館那間 也很也有名 但那間是假的!!

我想很多人也知道嚕  這間 是兒子開的(水星)

另一間是真正體育館杏仁豆腐冰 始主!  請大家多多支持老實人!!


照片為證

我沒有要替店家行銷  但我也是看不慣  別人搶嚕人家招牌!!

ㄚㄚ叫 是台南小吃在地人  有空去看看這篇吧

http://tw.myblog.yahoo.com/rr9-rr9/article?mid=50230&prev=50417&next=49364&l=f&fid=16


我很久就想來吃嚕  但最近真的很忙



水星   是兒子開的 



杏仁紅豆牛奶豆腐冰


我覺得不錯吃 也不多講嚕  大家有機會吃看看嚕





這間爸爸開的 






旁邊真的是體育場....屌翻嚕  年輕真帥



有圖為證





下面這本 真是屌翻嚕









地址上面有名片 



回家嚕 台南真是變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