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名單  在高雄吃過沙茶乾麵

這間在東城門 旁邊  很不顯眼  不是台南人的話 應該不可能來這邊 (只會經過)

因為就在橋下面   我對台南只有好印象 不管怎樣我都有理由 喜歡這邊一切


天花板真是屌翻嚕  這邊以前一定很熱鬧  突然很想去20年前的府城

我想那時候小吃 應該是最棒的時光   現在我只能有空就吃  有些都不傳第二代嚕

這些更應該去吃  台南東西  或許不是最便宜的   但味道是最原始的那一味(我自己催眠我自己)




旁邊就是東城門陸橋  當晚下雨天 更有氣氛

店家生意都是附近客人  我有點訝異  但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緊張

因為在台南吃東西 就是有一定分數嚕 




沒轉動 應該不會轉嚕 



老夫妻  很有老實人的感覺 



沙茶乾麵(附湯)


看起來有點普通 但攪拌  這樸實味道  你會記住的  不會忘記的




有些沙茶意麵 看起來表面很濃郁  吃起來還可以

這邊不知道是面有毛細孔還是怎樣  外觀感覺不是很入味

但吃下去  每一口 都很平均的沙茶味道  不會有攪拌不均的口感

也不會口渴   這滋味雖然不會大吃一驚  但回家後你會細心回想的



滷菜

小弟是覺得普普通通







還好有這招牌 要不然我想外來人 很難看到吧  附近  郭家(城邊)乾炒鱔魚 我也特愛



台南歐貝拉  蛋糕   附近有蝸牛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