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壹番屋 (咖哩)    漢神巨蛋  4樓



這間肖想 滿久了 想說 高雄比較專業的咖哩 好像就只有  咖哩事典

而這家名字也取的不錯 滿吸引我的  

繼上次去吃勝博殿相當滿足 想說這次應該也不會差到哪邊!!

但是我錯了 一切惡夢  將要來到 




日本最大連鎖咖哩  我想是在日本吧   台灣人 可沒辦法原汁原味帶過來..




店裡看似生意很好 我本來也是以為這樣

但真正原因是 手腳太慢 出菜超慢

一大堆帶著見習生的徽章  

有些連結帳收銀檯也不會 搞什ㄇ


開一陣子了吧  沒道理這樣搞


害大家排隊就排20分鐘  等菜也20分鐘  

隔壁桌更可憐 比我們先到  我都快吃完了 它們還沒上完

重點來拉 那桌超屌  打包  你沒聽錯 打包 哈

動作慢到我都很想替他們出氣!!    等30分鐘吧  看到別人都快吃完了...

我很少看到 這種店打包的 除非吃不完 他們是不爽等拉

一家店看到這種情況 也沒處理 道歉 真是有夠










可愛得圖案!!




我餐點 加了五十元 加  甜點 飲料




重點來拉 店家是不是味覺有問題

我點3辛 根本一點都不辣好ㄇ  差太多了吧 我看至少要到五吧

愛吃辣的可能7都不夠 








炸豬排咖哩  3辛  : 哀 失望阿  一吃就是調理包感覺了  我要吃這種的 還要來這邊吃ㄇ

                                         叫老婆去超市買咖哩塊 自己用就好了   

                              豬肉也沒扎實感  皮也不夠脆 重點咖哩味道....






看圖就知道啦 部怎ㄇ好吃






酥炸蚵蠣薯餅 :沾醬 是山葵莎莎醬 蚵蠣 剛吃很好吃的 酥酥炸炸的

          但吃到後面有點小油  也不是很鮮

          莎莎醬 我覺得沾起來比較不會油膩 滿配的







薯餅  也是普普通通啦  老婆說滿好吃的 熱熱才好吃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我們點的都是超人氣餐點  這道味道太淡了

             也是很像調理包煮的 蛋還滿滑嫩的

             
             沒什ㄇ咖哩味 只有麻婆味  失望阿







二色冰淇淋 : 怪了 今天竟然 甜點比較好吃.....無言





冰紅茶 :這是我喝過 最最最難喝的紅茶

      這是什ㄇ鬼東西阿 好像水加糖跟檸檬而已

      超怪的味道 當時真的很像退回去



加蜂蜜  一樣難喝 難喝的東西 怎ㄇ用都一樣






太失望了  請我去我都不會去了 只有菜單 比較漂亮而已

服務 餐點 都不值得去  本來以為漢神巨蛋 東西 應該都不錯

我想我錯了 但沒吃過怎ㄇ知道ㄝ

下次我會去吃  橫槟龍 拉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