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篇  吃完了肉圓後!! 我肚子當然還是不滿足!!來那ㄇ遠 怎ㄇ可能這樣就回家嚕

 而且老婆的晚餐也還沒買阿 對不對 (大家講對不對  對!!)

 又開車亂晃嚕 這時雨也停了 突然大太陽 靠!!好熱阿~~ 開到一級戰場 海安路

   看到今日目標嚕  這間之前有看 不來恩&倫 介紹過且我也沒吃過這種小吃︿︿

 店家招牌 請參考 上面連結 因一個人去吃飯 拍照有點不好意思...(要在磨練膽識,..)


矮仔成蝦仁飯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我當天大約十點去吃的 所以台南人的早餐有夠特別的!!

叫了蝦仁飯  鴨蛋湯  好像這二樣是絕配!! 幾乎大家都這樣叫~~

蝦仁飯 製作 要先大火炒好蝦仁 蔥 熬煮二個多小時的柴魚高湯加點醬油 糖 鹽巴

一起mix 



蝦仁飯


看起來十分討喜 蝦仁是炒過的 所以略乾 而飯有點像燴飯 但沒那ㄇ濕~~


跟日本料理丼飯 異曲同工感覺  只是 生魚 變 蝦仁 !!

吃起來我覺得 有點乾 米粒 可以在有水分一點~~ 蝦仁有點臭火搭~~可能是故意的吧

這樣比較香~~ 而我也有可能之前吃得有點飽了 所以這道沒辦法細心品嘗 有點大口大口的想快點吃完~~





鴨蛋湯


這道湯品 我也覺得滿不一樣的~~

喝起來部會覺得有點反胃 有些人吃太多蛋會想吐~~這道不會

但是有個大缺失 我吃到至少有三個蛋殼 有點誇張喔~~

但是我是很珍惜食物的人拉 一樣喝光光~~

這湯喝起來就 跟一般蛋花湯 有點不一樣 比較偏鹹 有一種鴨子的味道 (靠么什ㄇ是鴨子的味道)










吃完我的早餐後 看時間也不早嚕 也該買老婆的早餐嚕

一定要買啦 偷跑出去吃東西 回來沒東西 會被虧~~

出門就有想到要買什ㄇ了~~ 所以就看書 知道地址後就衝去下一攤嚕!!



深藍咖啡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06-238-7722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這家大家應該知道 滿有名的  相關網誌 這邊喔  客官 這邊請喔!! 莎莉姐  palece


因為趕著回家 要不然會被老婆罵~~ 哈 愛出去 又再怕個鬼~~ (所以沒拍店面喔 請參考上面二位美女)


時間快轉 我到家拉  老婆還在睡 ..還好~~


老婆老婆 我回來啦 我買了你的早餐嚕 (雖然也可以當中餐吃嚕...)






老婆最愛漂漂的袋子 這個她應該會喜歡!!



給老婆的早餐!!






千層薄餅(蛋糕):抹茶紅豆


好屌阿 好水阿 第一眼感覺 好千層阿  大約40到50層 (可以訂作101層ㄇ)


口感相當不錯 紅豆有點少~~ 口感就不綿密得感覺是 有點扎實 很層次口感....






吃到裡面 會比較有味道 比較 但跟一般提拉米蘇的甜不能比拉~~


個人對抹茶這種東西比較不能抵抗 像 抹茶蛋糕 抹茶 都滿會想點的...




千層薄餅(蛋糕):栗子口味


 讚 一度讚啦 幹妳是在吃泡麵喔 ....


   這個就甜味剛剛好 爽啦 就是這個光就這個味道 






斷面秀







千層薄餅(蛋糕):原味口味



吃了栗子口味 再吃這原味 會被前面那味道壓過去 所以要先吃原味 抹茶紅豆 栗子 這樣順序


原味比較還好 但上面那層 吃起來比較好吃~~


打到這也累嚕~~ 客官 自己買來吃比較知道喔~~  (混阿 這網誌 真混~~)






漂亮!! 就日本料理講  漂亮的一貫阿




後記: 應該買二個就好嚕 老婆剛起床不太餓...  幾乎又都被我吃光嚕 我的早餐有夠飽的 所以就沒吃午餐嚕!!


這趟府城之旅 沒上次小吃那ㄇ 驚豔 但是我對台南小吃 還是懷著朝聖的心態的 這星期會再去一趟!! 然後會比較不那刻意跑去吃東西嚕


以後會有比較多 
遊記 雖然 食記 也是佔大部分拉~~



peace


下篇預告: 寒軒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