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 我想大家會嚇一跳吧!! 有夠不怕死 敢挑戰法式權威!!

哈 不是的我小屌儒在怎麼屌也不敢惹我最愛的食物料理拉~~

只是突然想想一篇 無聊的文章 打發打發時間 (靠有夠閒的拉)

現在來到我的幻想世界吧!!

話說法式料理感覺是高級的 有些人像一些宅男阿 (我也是小宅)

覺得那種地方好像不適合他們 但是宅男阿 你知道法式料理可是把妹聖地

約妹妹出去吃飯 剛認識前三次 一定要有一次法式料理 (誰規定的阿...)

第一次約心儀的對象去餐廳吃飯 我覺得盡量不要去路邊攤 (代表你把她捧高高的)

我覺得前三次都由男方付帳 雖然法國那邊有些是各付各的 但是這邊是台灣好嗎︿︿

就直接講法國料理了 我差不多20歲那邊吧 才去法國料理店 靠好多沒看過的家私 (台)

以前吃牛排就覺得很酷了 用刀叉子~~ 法式料理 好多刀刀!!

宅男們 別怕 刀子 就右邊用刀 左邊用叉子 
(你就想右手比較有力當然用刀子 右撇子居多)

右邊要切肉 拿刀子    雖然我常常右邊切完肉 右手就拿叉子嚕 但那是我有老婆

現在可以第一次要把妹ㄝ 對不對 要假一下︿︿

如果看到一堆刀刀叉叉 就不用怕 從外面(外)到裡面(內)使用

一道菜 用一組吧 大概,,, 刀子或叉子掉了在地上 千千萬萬要自己檢 叫服務生檢就好

這沒什麼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很正常 這就是法式餐廳

點餐時 當然事先已經探聽好 心儀對象喜歡吃什麼 但也要女士優先問一下女生意見 (紳士禮儀︿︿)

對了 有些要講一下 把妹重點 去餐廳時先把地點停車位置 先看好可以的話就好到現場勘查地形

當然也要訂位阿 位置選窗邊或叫好的位置 訂晚上最好 燈光美氣份佳

而且當認識 有些人不好意思被對方 看到太清楚 有些人皮膚不好也可加分

訂晚上餐廳 跟對方交談 四目相交 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但要看得對方喔 尊重 !!切記)

把妹 準備 開車時 也打聽女方愛聽什麼歌 大家都有mp3吧  沒有也可叫朋友幫忙!!

在車上沒話題也有歌曲幫你打破沉默!重點來拉 這一定要用 
開車下車時 要幫女方開車門 

女方一定 會加你一分 去餐廳時 也幫女方拉椅子 在加一分

之前我去大鼻子餐廳 沒幫女方拉椅子 老闆還有點生氣的看我ㄝ~~(老闆是法國人)

不用害羞 台灣人 你看為什麼 有些台灣女生比較喜歡外國男生

外國男生都把這些事情當作理所當然!! 所以你要做 別覺的丟臉怪怪的

你做 保證女方一定會覺得 好紳士阿

拉回主題 法式餐廳 裡面會有餐巾、吃完抹手抹嘴切忌用餐巾大力擦,注意儀態用餐巾的一角輕輕印去嘴上或手指上的油漬

點餐慢慢看 如果服務生問說可以點餐了嗎??但你還沒決定 就講我在看一下等回點餐

不用急 在法式餐廳 步調放慢~~放慢~~羅曼蒂克一點~~

餐點中 麵包 直接咬不好吃 用手扒 會有奶油 奶油用刀子去塗抹在麵包上

也可幫女方喔~~多甜蜜阿 阿~~~打到這邊好累 我幹ㄇ打這篇~~

主食 如果有點牛肉 牛肉大概都 3----- 5------ 7------ 全熟  

服務生會問你要幾分熟 我大概都叫七分 如果來時你覺得太血腥 就在叫服務生去處理一下(這沒關係的)

幫然這時候你要把把好握 時機阿 互相交換品嘗 阿~~~爽啦 high (讓我想到國小喝到女生喝過的飲料吸管)

間接接吻~~~~雖然現在小孩子都很開放嚕.... 主菜點不一樣的 交換吃喔~~爽~~

我打到這又累了.... 直接跳過拉 買單最好用信用卡 不用拿一堆鈔票~~不好看!!

也可記錄你在這女生花了多少錢~~ 有沒追到哈哈!!

吃完看看 時間早不早 去愛河走走阿~~很自然的聊天 牽手.. (自己看著辦)

每天早上叫女方起床阿 睡覺也講晚安 這都要的

害羞不敢打電話 就傳簡訊!!

祝各位宅男 能跟我一樣把到好妹妹 甚至變成
老婆


相信自己 你做得到的!! 想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就放膽去做 不試試 你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