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小大概 國小五年級就開始戴眼鏡了 當時好像是三百度那邊

當然不是書念太多啦  應該是電視看太多  現在小孩好像更慘 大約國小三年級那邊就開始帶嚕

而我還有一個秘密  如果當時 我知道有隱形眼鏡這種東西  不一定我人生會有改變

時間來到國中  國中是最叛逆的時間  國三更嚴重  話說我國一成績還不錯

但到了 國二慢慢越來越後段班  雖然我們班級是好班~~

而原因有一大部分 很好笑喔 就是我近視 根本看不到黑板

都用死背的  你會講戴眼鏡就好阿  幹我也知道啦 現在當然懂

當時國中不知想什ㄇ  覺得戴眼鏡很醜 很怪 怕別人看

所以國三幾乎 都看步道黑板在念書   雖然也有考上五專 但太遠嚕 就沒念啦


所以現在在工作   如果當時有隱形眼鏡 我看我會考上學校去念書吧

而情況也完全不同 應該也不會在這打網誌~~

現在的我 戴眼鏡已經不會覺得怎樣啦 但是偶爾也想帥一下 個人覺得我不戴眼鏡比較帥拉  (哪裡帥....)

一開始我還會去買長戴型的 但我粗魯人拉 當時應剛開始帶 笨手笨腳的  常會搞丟隱形眼鏡...

帶個隱形眼鏡 要花到快十分鐘 笨死嚕~~而且還要清洗  有夠麻煩 長久下來對眼睛健康不太好

而我使用隱形眼睛 一般都在  周末假日 放假才會帶  所以我會用 日拋型的

而會選用 博士倫 是因為之前用過別的牌子 不太好拿 有時會破掉....

而有時不知道是因為我眼睛問題還是怎樣  都會覺得眼睛有點刺痛 緊密度 不是很好

有時帶到一半還會剝落...偶就想說用別的牌子看看嚕

而博士倫 廣告請來王力宏 she 當紅偶像 所以對這牌子比較有印象

而使用後覺得 ㄝ 上面狀況 都沒發生了!! 不知是我技術變好了 還是牌子有差~~

博士倫  的保濕性真的滿不錯的~~ 價位也ok  我沒天天帶 所以不貴拉  把妹必備....雖然我有老婆嚕~~

但是戴隱形眼鏡 以不是基本看清楚而已 有是美觀 美化自己吧~~雖然市面眼睛很多有造型的

但我如果要出門 "趴趴"第一選擇也是帶隱形眼鏡拉  運動打球吃火鍋 也比較方便~~ 戴太陽眼鏡也是比較方便喔~~

夜間晚上帶起來 也跟白天一樣沒什麼差別~~

希望大家 能好好保護自己眼睛   我推薦  博士倫日拋隱形眼鏡!!    博士倫









博士倫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