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哥牛肉湯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跟大興街交叉口  


我從岡山出發 往路竹 千萬不要走高速公路去台南 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然後走17號道路 往黃金海岸那條 一直開 會看到中國人理髮店 旁邊是安平運河(我也不是很了)

在過去一點點 往七股那邊  再過個個紅綠燈 就差不多嚕 在右手邊 !!

這邊開22小時 屌翻嚕  下午二點到四點沒開而已 屌阿!!我喜歡︿︿








這邊有停車場 可能在旁邊 我比較機車 直接停在店家門口

不像我作風 我很低調的 可能當天放假又是早上八點那邊而已

所以心情比較放鬆!!看到店家我就講 爽啦 找到嚕 喔耶耶耶~~





牛肉肉燥飯

哈哈哈哈哈  我夢寐以求的 肉燥飯啦~~

我快樂的不得了 了了了~~我不愛許不了 你瞭不了

這邊點牛肉湯 送你cd隨身聽 不是拉 可選白飯 或肉燥飯..

一般人應該都會選肉燥飯!! 挖好吃耶 !!

跟一般肉燥飯有點不同 感覺就重口味一點 就是讚阿︿︿







現在打字 還會想吃耶...粉正這間開很久 我想我會再去一次嚕︿︿哈哈哈哈

有空就偷跑去吃~~快樂的不得了**




五花肉牛肉湯(150) 


一般牛肉一百元 幹我幹嗎點150的 都是某人誘導我 下面有連結~~

我的天阿 讚啦 肉差不多五分熟 好滑韌喔 又不澀~~

隨溫度 會慢慢改變喔 肉也滿多的 大約12片 我忘嚕啦~~

極品阿 有人說府城牛肉店 也很好吃 我會去吃的 放心︿︿

台南人 真爽 都有這棒牛肉可吃 一早吃這個好high 


湯頭也好好喝喔 自己去吃就知道啦  這邊湯可以一直加唷

加到老闆拿菜刀出來 就可以停嚕







-----------------------------------------------------------------------------


下一站!!


石精臼牛肉湯  在赤崁樓旁邊 山根壽司 義豐冬瓜茶斜對面




這間店面 我很喜歡的 舊舊的 不錯!





點嚕牛肉湯 一百元 送肉燥飯 不是送二粒喔  




牛肉湯


也是好吃嚕 看顏色就知道嚕  但這邊沾醬我不太愛

但關係 直˙接吃 就是最原始 最棒的味道嚕!!

如果跟剛剛旗哥比那邊比較好吃一點點點點~~但是我那邊點五花肉150元耶~~

所以不能相同並論拉  對嚕 湯頭 真的好喝 清甜清甜




肉燥飯


是一般肉燥飯 但是有一定水準的

真的很爽 牛肉湯配肉燥飯 完美








這邊也有板前喔 不需要訂位 可以看到老闆剁肉 的時況轉播


吃到一半 有穿著西裝三個男生 也跑來吃 開賓士s320 真的很有feel~~





吃完  !!下一攤嚕 主要站!! 但是我哭嚕 是開晚上九點 不是早九點拉 ..

我乘著風 我留著眼淚 無力的開著破車 繼續前往下一站嚕...(待續)










相關網誌: 不來恩&倫   小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