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吧轉吧 七彩霓虹燈  我們怎麼轉圈 到這邊嚕

因為老婆肚子餓~~ 我也順便吃吃吃嚕~~

上次這間我印像深刻  帶不夠錢...點嚕牛肉麵 跟小菜一盤 

最後小菜退掉  才能全身而退阿


---------------------
這次彈藥滿滿  沒在怕的拉 要把上次補回來 


點嚕1號餐 跟紅燒牛肉麵 +六星級小菜





六星級小黃瓜(55)

被ak45打到 真是快趴下嚕  還好防彈衣夠厚 我撐的住



讓我眼睛一亮 大紅蘿蔔??(下面有點)



七轉八拐轉轉肥肥腸(180)

真是好吃阿!!正點 價位我本來想說120  但沒差  真是不錯一道 

一點腥味也沒有  外皮酥脆 裡面油脂也夠 

份量二個人吃 到最後也剛好到接受極限

就是油膩感  吃完還不會感到反胃  三個人吃比較剛剛好



包蔥頭也不錯喔!



紅燒牛肉麵


肉不及格  麵剛好及格  湯頭要濃不濃郁的 想紅又不感脫  真是夠嚕





牛肉腱乾拌麵附湯(蕃茄牛肉湯)

牛肉腱好吃多嚕  乾拌麵也ok





牛肉蕃茄湯 重鹹 但應位量不多 搭配乾麵 滿優的  比av女優遜色嚕點



辣豆辦醬(自取)

爽歪歪  讓你走路都走不成一直線








可口但不太樂

這邊主餐最便宜  期它都6星級拉  哈哈 


全部好像500那邊  幹....好樣的 



出去解放一下 

























別回應  這間小菜很貴 我都知道 ok!!   別講很難吃ok!!   我看很多嚕 

在我板在看到 我也懶的回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